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利物浦 vs 伯恩利茅夫

时间:2022-08-28 16: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晚上,英超好戲不斷,其中利物浦將會坐鎮主場迎戰般尼茅夫。紅軍今季開局表現失色,遭遇三輪不勝的尷尬,好在今鋪面對的是升班馬般尼茅夫,後者三輪英超不勝的同時還處於與利物浦的對賽六連敗中,主場作戰的利物浦誓要敲響主場勝鼓。

  上賽季多線爭冠並成為國內小雙冠王的利物浦新賽季陷入瓶頸,目前三輪戰罷僅得2和1負的戰績,而這也是高普麾下利物浦的開局最差戰績。上仗雙紅會面對兩連敗的曼聯,紅軍非但沒能重振旗鼓,反而還向紅魔鬼「送溫暖」,曾經的PFA年度最佳球員維基爾.雲迪克也失去了以往的統治力,「短道速滑」防守積頓.辛祖也在賽後成為網友們茶餘飯後的談資,雙紅會的失利無疑令球隊上下備受打擊。造成如此局面,高普難辭其咎,但正所謂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利物浦陣中目前傷兵滿營,其中囊括後防主力祖爾.馬迪普,中場核心泰亞高.艾簡達拿以及進攻好手迪奧高.祖達,再加上此前在比賽中染紅的達雲.紐尼斯,缺席本場比賽的人員接近十人。不過貴為爭冠份子,利物浦陣容實力還是遠勝於升班馬般尼茅夫,更何況還有大殺器穆罕默德.沙拿坐鎮,而且最近2次與般尼茅夫交手,這位埃及前鋒均有入球斬獲。此番面對剛剛重返英超的般尼茅夫,主場出戰的紅軍誓要取得賽季首勝。

  今季是般尼茅夫時隔兩季後征戰英超,而賽季首戰,他們憑藉謝佛遜.利馬和基化.摩亞的建功2比0擊敗阿士東維拉,給擁躉們帶來極大驚喜。不過受到賽程因素影響,般尼茅夫未能將優秀的表現延續,過去2輪聯賽,他們先是0比4慘敗曼城,又0比3完敗阿仙奴,而今鋪又要面對勁敵利物浦。過去6次與利物浦交手,般尼茅夫全部以失利告終,期間合計失19球,並5度被紅軍零封,可見雙方實力並不在同一層面。此外,般尼茅夫近期也比利物浦多賽一場,上仗英聯盃,他們與諾域治戰至十二碼大戰才艱難晉級,體能方面比起紅軍有所輸蝕。再加上主力前鋒的多米尼.蘇蘭基出戰成疑,般尼茅夫今鋪實在難寄厚望。陣容方面,中場洛夫維和祖利亞.史坦尼斯拿斯等人傷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利物浦(5762) 伯恩利茅夫(2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