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多特蒙德 vs 柏林赫塔

时间:2022-08-28 16: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晚上,德甲第四輪同時展開五場重頭戲,其中備受關注的當屬多蒙特客戰哈化柏林。哈化柏林近況慘不忍睹,近4場正式賽事難求一勝,且攻守演出嚴重失衡,毫無狀態可言的他們今仗難寄厚望。

  如果說德國盃第一圈不敵布倫斯維克,只是哈化柏林輕敵不重視所致,那麼近3輪聯賽無一勝績的表現就足以反映狀態差的事實,特別是上輪既輸球又輸陣,後衛菲臘.烏利莫域領到紅牌被罰出場(本輪停賽受罰)。上季34輪哈化柏林取得9勝6和19負積33分,均場得失球比為1.09球和2.09球,而從開局的表現來看,球隊依然沒有吸取上季險些降班的教訓,3輪過後僅有1和2負劣績,進攻端只入2球而防守端失足5球,僅積1分位列德甲末流,毫無疑問今年又為護級目標而戰。必須值得重視的是,哈化柏林並不是一支擅長主場搶分的隊伍,近些年聯賽主場勝率從未超過四成,這是球隊的第二大弱點。最後兩隊近年交手哈化柏林基本無運行,其中過去6次過招便輸足5場,城門多次被洞穿,由此可見,攻守失衡的哈化柏林本輪無力洗頹。陣容方面,前鋒恩蘇拿和謝錫.尼根甘等人因傷等原因缺陣;還有門將查斯甸停賽。

  多蒙特上輪聯賽輸得真是莫名其妙,要知道憑藉祖利安.白蘭特和拉菲爾.古里路的進球,率隊暫時奪得領跑優勢,奈何終場前讓對手連入3波,最終遺憾落敗無緣聯賽開局三連勝。賽後隊長馬高.雷斯說道:「最後時刻我沒有站出來提醒隊友,這是我的職責。被逆轉的確很憤怒,很打擊士氣,但我相信我的隊友,相信教練團隊能夠吸取教訓,繼續向前。」拋開上輪聯賽輸球,其實大黃蜂賽季以來踢得算是非常出色的,均場可以攻入2球之多,球隊也慢慢適應艾寧.夏蘭特離開的後遺症,各隊員各司其職,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必須值得一提的是,兩隊陣容深度、身價等多方面,多蒙特更佔優勢,具體為陣中得分點較多,馬高.雷斯、祖利安.白蘭特和祖迪.比寧咸都是委以重任的破門人選;而身價上兩隊接近為1比5的差距比率,這些數據足以支撐大黃蜂今輪重返勝軌。陣容方面,前鋒當耶爾.馬倫因傷缺陣;前鋒賀拿因病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多特蒙德(1899) 柏林赫塔(59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