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皇家社会 vs 埃尔切

时间:2022-08-28 16: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深夜,西甲第3輪繼續進行,屆時皇家蘇斯達將作客挑戰艾爾切。艾爾切實力有限,加上此前兩季遭遇皇家蘇斯達必敗,就算今仗主場出擊,艾爾切也難寄厚望。

  艾爾切整體實力較弱,他們在重返西甲的2020-21賽季僅僅以2分優勢勉強保組,上季則高出降班線4分再次倖免於難。時至今季,艾爾切開季0比3不敵貝迪斯遭遇開門黑後,上仗也只能以1比1打和升班馬艾美利亞。艾爾切上季聯賽兩大射手佩利.米拿和盧卡斯.保耶今季都未曾開齋,攻擊線啞火顯然是球隊急需解決的問題。更何況,艾爾切在重返西甲後,兩季總共4次對陣皇家蘇斯達又全部以失利告終,如今雙方再次狹路相逢,艾爾切再失3分也只是時間問題。

  與艾爾切相反,皇家蘇斯達新球季首輪1球小勝卡迪斯,攻擊手久保建英攻入全場唯一入球,幫助球隊喜迎開門紅。平心而論,皇家蘇斯達此前3個賽季都能躋身西甲第5第6位,球隊整體實力不俗而且表現相當穩定。可惜皇家蘇斯達次輪就迎來勁敵巴塞隆拿,不僅導致無緣開季兩連勝,而且還被對方4次洞穿球門,不過巴塞今季實力大增,皇家蘇斯達輸球實非戰之罪。另外,從側面看,皇家蘇斯達上季聯賽整體表現與貝迪斯相差無幾,彼此實力也算旗鼓相當,而貝迪斯則在今季首輪作客贈送艾爾切3蛋,相信皇家蘇斯達此行也會滿載而歸。陣容方面,後衛阿歷斯.蘇拿和前鋒米基.奧耶薩巴等人均因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皇家社会(841) 埃尔切(30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