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切尔西 vs 南安普敦

时间:2022-08-30 18: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三凌晨,英超進入開快車模式,車路士將作客聖瑪麗球場對陣修咸頓。車路士上輪成功取勝,一洗此前輸波之頹態,反而修咸頓經歷了各項賽事兩連勝之後,上輪在主場輸給曼聯,士氣有所受損,面對來勢洶洶的藍軍,修咸頓此番不宜過分高估。


  本以為取得兩連勝之後,修咸頓的狀態已經漸入佳境,誰知上仗坐鎮主場,查.阿當斯和阿當.岩士唐等人全場獲得17次攻門卻無功而返,最終被曼聯在自家門口零封,自然對全隊上下造成打擊。在新賽季已經進行了4輪聯賽的情況下,修咸頓的戰績僅為1勝1和2負,至今還未取得今季英超主場勝利,顯然球隊主場戰鬥力相當平庸。這裡需要指出的是,修咸頓成績不好在於防守表現不達標,留意前4輪聯賽,他們場場有失球,均場失球多達2個,足足3場先被對手破門,以面對列斯聯一役為例,如果後防線不是先被對方擊潰,修咸頓很有可能已經實現主場贏波。另外,修咸頓上季次循環與車仔的交鋒,當時也同樣坐鎮主場,但前者在上半場階段已經失了4球,最終遭到一場0比6的慘敗,以球隊目前的表現來看,迎戰士氣高漲的車路士,修咸頓今鋪在劫難逃。陣容方面,後衛天奴.利華文度傷缺。


  對車仔而言,上仗在主場擊敗李斯特城絕對令球隊信心大增,要知道該場比賽杜曹遭到停賽處罰,無緣在場邊執教,而且上半場未夠30分鐘就少打一人,車路士的處境十分困難。不過,藍軍眾將士在場上的表現並沒有令人覺得他們只是十人應戰,在人數處於劣勢之下,球隊更換了打法,以精銳的防守反擊致勝,憑藉拉謙.史達寧的梅開二度領先到2比0,並最終以2比1笑傲史丹福橋球場。從上輪的比賽可以看出,車路士這班球員的精神屬性值得稱讚,卡爾.夏維斯和列斯.占士一眾年輕球員在場上極具鬥志,戰術執行能力亦不俗,這也是他們下半場開局就取得領先的體現。值得一提的是,藍軍上季作客戰鬥力名列英超第3,最近1次作客大勝修咸頓也能給予球隊足夠的信心,今次不妨看好車路士奏捷而归。陣容方面,中場干納.加拉查停賽,中場尼高路.簡迪和後衛馬高斯.阿朗素因各自原因無緣出戰此役。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南安普敦(244) 切尔西(435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