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莱切斯特城 vs 曼联

时间:2022-09-02 17: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第五輪尾場將於週五凌晨上演,李斯特城屆時在主場迎戰曼聯。李斯特城今季下滑幅度之大令人震驚,目前只得1和3負的劣績,反觀兩連敗開局的曼聯,如今逐步回到正軌錄得兩連勝,今鋪相遇,紅魔鬼明顯值得看好。

  狐狸上季表現出現下滑,此前連續兩季排名第五的他們最終只取得英超第八的成績,而歐戰層面,歐洲聯分組賽出局,去到歐協聯雖然發揮尚可,但最終還是止步準決賽,至於國內盃賽,足總盃早早鎩羽而歸,聯賽盃則戰至半準決賽。不過就以李斯特城的班底來看,只要今夏能夠在轉會市場上有所收獲,對陣容進行相對的補強,他們還是能有一戰之力,甚至能夠回歸過往的「BIG6」攪局者角色。然而誰又曾想到,李斯特城會成為今夏轉會市場的最大輸家,目前為止零引援乃英超唯一,除此之外還送走了主力門將K.舒米高和後防中堅韋斯利.科芬拿。沒有新鮮血液也令李斯特城本賽季成績進一步下滑,前4輪聯賽僅取得了1和3負的戰績排名墊底,倘若無法及時調整,狐狸今季恐怕要為保組而戰。稍顯安慰的是,李斯特城進攻端表現尚可,輪輪有波入,占士.麥迪遜已貢獻2波。但比起進攻端,狐狸防守端的表現差得太多,4場失10球,均場失波2.5,如此表現,如何去與近況回暖的紅魔鬼抗衡?陣容方面,後衛賴恩.貝查特和列卡度.彭利拿傷缺。

  和李斯特城相比,曼聯今季在轉會市場收獲頗豐,而且新援的年齡結構十分合理,既有老將也有年輕球員,更別說他們日前還以超高轉會費簽下安東尼.馬圖斯,這樣的大手筆簽約顯然令「揭不開鍋」的李斯特城十分羨慕。雖然簽下不少新援,但曼聯的表現卻未能令人滿意,開局兩連敗,還曾0比4慘敗在賓福特腳下,這令球隊上下都遭受到了很大的壓力,不過好在坦哈格知錯就改,棄用哈利.馬古尼,轉而讓更加靈活、且身高更高的拉菲爾.華拉尼與利辛度馬天尼斯搭檔,並將馬古斯.拉舒福特頂上10號位,對陣容做出改變後,曼聯的成績也有所改觀,在上仗戰勝修咸頓後已錄得兩連勝,同時排名也升至中游,坦哈格此前遭受到的壓力也得到緩解。今鋪走訪至今還未能迎來首勝的李斯特城,士氣回升的曼聯誓要取得三連勝。陣容方面,後衛班頓.威廉士和前鋒法昆度.柏利斯迪等人因傷缺席。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莱切斯特城(286) 曼联(795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