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那不勒斯 vs 拉齐奥

时间:2022-09-03 17: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大利甲組聯賽週日凌晨繼續進行角逐,屆時拿玻里將作客拉素。雖然兩隊新賽季開局表現均不錯,但拿玻里手握絕對的對賽優勢而且新賽季進攻端表現更佳,看好他們此行能夠劍指3分。

  雖然連同熱身賽在內,拉素最近6場各項賽事均能保持不敗,但其中他們合共取得4場和局,當中有3場進攻端零入球,球隊整體來說爭勝能力有所欠缺。對拉素而言,主場作戰便是他們的優勢所在,畢竟新賽季頭2個主場他們都取得了勝利,球隊6個聯賽入球當中多達5球便在主場所入,不難看出施路.恩莫比尼和菲臘比.安達臣等人都極其擅長在主場搵食。話雖如此,他們必須認清一個事實,那便是拉素近年面對拿玻里輸多贏少,儘管是主場作戰。2013年至今,拉素一共11次各項賽事主場面對拿玻里,拉素僅取得2勝2和7負的糟糕戰績,其中均場失球數接近2球,對賽方面的不利很難支撐他們是役獲勝。陣容方面,中場穆罕默德.法尼斯因傷缺陣。

  在取得開局兩連勝之後,最近2輪聯賽拿玻里減緩了他們的前進速度,分別在費倫天拿和萊切身上遭遇兩場和局。無需擔心,儘管正經歷兩連和的局面,但拿玻里頭4輪戰罷依然擁有全意甲最強火力的加持,均場2.5球就連國際米蘭都望塵莫及,今夏來投的K.卡華拉斯希利亞表現驚艷,此前寂寂無名的他來到拿玻里之後已斬獲3個入球,除了成為球隊目前的頭號射手之外,更在神射手榜中榜上有名,另外域陀.奧森漢同樣有著穩定輸出。值得一提的是,拿玻里在新賽季的頭4輪聯賽中均未試過在上半場處於落後的情況,其中更有2輪能夠半場領先,考慮到拉素近2輪聯賽均能夠在半場取得1比0的領先,今鋪相遇,搶開局對雙方而言就顯得較為重要。無論如何,拿玻里還是擁有一定優勢,畢竟球隊無論主場抑或作客,2015年至今他們僅輸給過拉素2次,對賽方面的優勢毫無疑問將會轉化成此行的心理優勢。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那不勒斯(1434) 拉齐奥(103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