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布莱顿 vs 莱切斯特城

时间:2022-09-04 16: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格蘭超級聯賽週日晚上繼續進行角逐,屆時白禮頓將主迎李斯特城。李斯特城新賽季未嘗勝績,而且他們上次作客白禮頓亦輸波告終,李斯特城此行凶多吉少。

  目前英超前四中有一支奇怪的球隊,他們在首輪聯賽給了坦哈格一個下馬威,然後痛擊韋斯咸,終於在上輪才在富咸的身上敗下陣來。如果一定要為全英超身價倒數第三的白禮頓找一個靈魂人物,那麼主帥G.普達當仁不讓。執教白禮頓三個賽季以來,G.普達絕不妄自菲薄,並未像其他小球會一樣祭出防守反擊、長傳衝吊、硬派肉搏的套路,而是堅持一套更像豪門大戶的打法——將傳控作為球隊組織的基礎,從後場開始傳遞,李維士.鄧克和阿當.韋斯達也都能腳下生花,攻擊手們積極換位,充分利用球場空間,尤其注重邊路配合,丹尼.韋碧克等人都有亮點,全員參與逼搶,斷球後立刻發起快攻,中場眾將享有從後插上的自由。雖然因為球員整體水平有限,尤其是對機會的把握能力欠佳,但一支小球會能夠拿出這樣的表現實屬不易,何況今季他們主場未嘗敗績,此番主場面對哀兵李斯特城,白禮頓劍指3分。陣容方面,中場積及.摩達以及阿當.拉蘭拿因傷缺席。

  李斯特城今季開局十分糟糕,8月至今在聯賽以及英聯盃兩條戰線90分鐘內均未嘗勝績,不管對手是英超big6隊伍還是不入流的史托港,球隊表現都相當掙扎,如果這種糟糕的狀態難以改變的話,班頓羅渣士距離下課亦不遠了。後防線無疑是他們急需提高的地方,目前球隊均場失球數高達2.2個,縱觀全英超只有慘案頻出的般尼茅夫後防表現糟糕過他們,但後者都已經取得了聯賽首勝,反觀李斯特城這場首勝似乎遙遙無期。草根球星占美.華迪今季啞火,目前尚未開齋,反而是占士.麥迪遜已經攻入2球,後者今仗的表現值得期待。不利的是,李斯特城目前遭遇作客兩連敗,其中他們進攻端僅取得2個運動戰入球,就連進攻端都難以令人放心,李斯特城此行確實難有勝算。陣容方面,後衛賴恩.貝查特以及列卡度.彭利拿均因傷免役。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布莱顿(690) 莱切斯特城(28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