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萨勒尼塔纳 vs 恩波利

时间:2022-09-05 22: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二凌晨,意甲戰火不斷,其中沙蘭力坦拿將主迎恩波里。兩隊近期狀態均有所波動,彼此間也沒有必勝對手的把握,雙方今鋪較量悶戰成和不足為奇。

  沙蘭力坦拿上季重返意甲後表現得舉步維艱,屢次經歷連敗的他們曾長時間深陷降班區中,直到四月中下旬踢出一波三連勝後,球隊才漸漸找到保組的鑰匙,最終以1分的優勢驚險保組留在意甲。本賽季他們依然開局不順,前2輪一球不入,不過此後主場4比0大勝森多利亞一仗讓沙蘭力坦拿重拾信心。值得一提的是,新援保拉爾.迪亞繼第3輪破門後再次建功,幫助球隊最後時刻迫和博洛尼亞收獲1分。不過對於沙蘭力坦拿來說,聯賽至今還未經歷過太大考驗,此番面對近期多次戰和對手的恩波里,沙蘭力坦拿主場拿下1分為大概率事件。陣容方面,後衛馬迪奧.洛華圖和中場邦軒倫傷缺。

  和沙蘭力坦拿一樣,恩波里也是在上季重返意甲,但他們走勢漸漸向下,下半個賽季輸多贏少。而上季他們首循環曾經4比2擊敗沙蘭力坦拿,不過在賽季末的次循環交鋒中卻在主場被對手迫和。本賽季恩波里仍然要以保組為首要目標,前4輪過後他們錄得3和1負戰績,至今仍然未取得聯賽首勝。此前作客對陣史柏斯亞和萊切這種弱旅時仍然未能全取3分,可見球隊客場戰鬥力較為不足,此番客場作戰仍然沒有地利優勢,恩波里能夠全身而退已算完成任務。陣容方面,後衛羅倫素.東尼利和前鋒甘比亞希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恩波利(388) 萨勒尼塔纳(25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