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马德里竞技 vs 波尔图

时间:2022-09-07 18: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四凌晨,歐冠聯分組賽激戰數場,其中身處B組的西甲球隊馬德里體育會將坐鎮主場迎接葡超球隊波圖的挑戰。雙方上屆歐冠聯就同分一組,最終馬體會出線,波圖出局。兩隊今屆分組賽首秀,當然看好馬體會主場稱雄。


  馬體會是上季西甲季軍,球隊直接來到今屆歐冠聯分組賽,與波圖、布魯日以及利華古遜同處B組。由於三位對手之中只有波圖的實力比較強勁,因此不出意外的話,床單軍團未來很有機會取得分組出線。不過為了擁有十六強更好的對陣,馬體會肯定要與波圖爭B組頭名,兩隊直接對話將變得意義重大。上屆歐冠聯,馬體會被分入死亡之組,最終他們都能夠脫穎而出。而且最近2場西甲,馬體會在連續作客的情況下非勝即和,艾華路.摩拉達與安托恩.基斯文各自建功,幫助球隊走出此前主場不敵維拉利爾的陰影。此番回師主場作戰,馬體會完全能夠收獲開門紅。陣容方面,後衛菲臘比.蒙迪路停賽受罰;後衛沙治奧.列基朗與史提芬.沙域因傷缺陣。


  波圖是上季葡超冠軍,他們也是直接征戰分組賽。論近況,波圖與馬體會相差無幾,前者陣中也有麥迪.泰利美、加連奴以及伊雲尼臣.利馬等攻擊手火力全開。上屆歐冠聯首輪分組賽,波圖當時也是挑戰馬體會,最終雙方互交白卷,可惜在次回合交鋒中,波圖主場輸給馬體會,不僅己隊無緣出線,而且還被馬體會反超,他們直接送對手進軍十六強,相當打擊球隊士氣。值得一提的是,當時分組賽3次出征,波圖從未獲勝,戰績僅為1和2負,當中只有1球入賬,可見波圖在該項賽事分組賽中的作客表現難以讓人信服。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波尔图(380) 马德里竞技(204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