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阿仙奴vs蘇黎世

时间:2022-09-09 09: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週五凌晨,2022-2023歐洲聯賽首輪分組賽將拉開大幕,在率先同時進行的幾場賽事中有一場比賽較為引人關注,那就是阿仙奴作客挑戰蘇黎世。蘇黎世實力低不止一個檔次,近況也未如理想,今仗阿仙奴凱旋而歸毫無懸念。

  蘇黎世算得上是瑞士超的豪門之一,球隊歷史上曾經捧起過13次瑞士超的冠軍,最近的一次就是在上賽季,他們以絕對的優勢奪得桂冠。不過蘇黎世在今屆歐冠聯中表現欠佳,球隊從第三圈踢起,但是沒有人會想到他們居然是一輪遊——被阿塞拜疆隊伍卡拉巴克淘汰。儘管降檔來到歐洲聯賽後,蘇黎世的表現有所起色,他們相繼淘汰連菲特和赫斯晉級分組賽,但是球隊今季的整體發揮仍然未如理想,畢竟作為衛冕冠軍,他們居然在前7輪瑞士超中一勝難求,包括A.馬治仙奴在內的一眾攻擊手狀態全無,7仗下來只攻破過4次城門,己隊城門卻被洞穿16次,試問這樣的攻防表現今仗又如何能抵擋得住阿仙奴一眾攻擊手的狂轟濫炸。

  阿仙奴今季終於迎來復興曙光,他們在前5輪英超中錄得全勝佳績,而前兩次做到這一點時,球隊在賽季結束時分別奪得冠亞軍,球迷們也對接下來的比賽充滿期待。可惜阿仙奴在上輪英超與曼聯的較量中1比3落敗,未能延續連勝步伐,這也讓全隊上下滿腔怒火急待發洩,是役面對實力和狀態都比自己差至少一個檔次的蘇黎世,槍手誓必要拿其祭旗。雖然賽前大家都猜測主帥阿迪達可能會在今仗進行輪換,畢竟蘇黎世對自己造成的威脅太小,就算輪換過半主力也能輕鬆戰而勝之,何況馬田.奧迪加特、加比爾.捷西斯和布卡約.沙卡等絕對主力還是在出戰大名單中,阿迪達隨時可以視不同情況調兵遣將。如果不出意外的話,正常發揮的阿仙奴今仗凱旋而歸成數極高。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切尔西(437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