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巴塞罗那 vs 加的斯

时间:2022-09-11 16: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凌晨,西甲新一輪繼續展開爭奪,屆時巴塞隆拿將作客挑戰卡迪斯。卡迪斯新賽季西甲以全敗開局,球隊尚未進入狀態,此番迎戰來勢洶洶的豪門巴塞,卡迪斯難逃繼續失利的厄運。

  最近兩個賽季,卡迪斯的表現一年不如一年,上季也只是驚險護級。沒想到新賽季開打,他們毫無起色,前4輪聯賽連戰連敗,不僅在進攻端尚未開齋,而且均場還失足2.5球,球隊攻守發揮簡直是災難級。如果卡迪斯繼續深陷泥潭,來季就只能降班去征戰西乙。作為卡迪斯的前場核心球員,安東尼.羅辛奴與艾華路.尼格度各自需要盡快打開個人入球賬戶,要知道這兩位前鋒在上季西甲分別為球隊貢獻7球,他們今季一起陷入進球荒,卡迪斯因此便一蹶不振。還有讓人擔憂的是,卡迪斯上季聯賽居然是主弱客強,他們在19次坐鎮拉蒙德卡蘭薩球場時僅錄得3勝9和7負的劣績,其主場搶分能力堪稱西甲最弱,球隊上一次在聯賽中主場贏球還是今年5月份(跨賽季)。是役迎戰攜三連勝佳績而來的巴塞,卡迪斯主場淪陷在所難免。陣容方面,中場莊安達.加列度因傷倦勤。

  今夏購入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拉菲拿.比洛利以及祖利斯.古迪等一眾球星,讓巴塞三條線上的實力大增。加上柏保路.加維與柏迪.干沙里斯等新秀在沙維的調教下已經擔負起各自在球隊中的責任,其實巴塞已逐漸完成重建,正在逐步恢復昔日宇宙隊的戰鬥力。新賽季前4輪西甲,巴塞取得3勝1和保持不敗,緊追老對手皇馬,而他們比銀河艦隊更為出色的是,巴塞總共才失1球,球隊防守十分穩固。上仗歐冠聯分組賽,巴塞主場大勝柏辛域陀尼亞,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全場4次射正便上演帽子戲法,個人把握機會能力極強的波蘭人也成功當選本週歐冠聯最佳球員。此役過後,巴塞近期已經豪取各項賽事三連勝佳績,球隊狀態如有神助,此行挑戰深陷連敗泥潭的卡迪斯,巴塞一定會再添勝績。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巴塞罗那(9414) 加的斯(31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