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皇家社会 vs 赫塔菲

时间:2022-09-11 16: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一凌晨,西甲戰火重燃,其中加泰將主迎皇家蘇斯達。前者自賽季前熱身賽開始狀態全無,開季前4輪也僅得1分,狀態極差的他們此番面對皇蘇必敗無疑。

  加泰過去2個賽季實力下滑明顯成為保組份子,本賽季他們依然沒有太大改變,前4輪過後輸足3場僅和1場,再次深陷保組區苦苦掙扎。過去2個賽季他們雖然處於下游位置,但整個賽季均場失球都在1個左右,防守端還算中游水準。今季加泰後防線完全迷失自我,4場比賽均場失2.75球,上輪面對實力平平的華倫西亞也輸了1比5。如今回到主場的加泰必定主打防守反擊戰術,攻出去是不可能的,既沒有控場能力也沒有門前把握能力,甚至製造威脅的能力也較弱。不過即使主隊龜縮防守,憑藉皇蘇近期出色的狀態,加泰想要保住主場不失難度頗大。陣容方面,後衛奧馬.艾達尼迪和中場路爾斯.米拿等人傷缺,另外中場莫路.阿林巴利上仗染紅無緣今仗。

  皇蘇本賽季開局略有不順,尤其是上季主力得分手阿歷山大.伊沙克被挖,而且頭號得分手米基.奧耶薩巴也在傷兵名單中,導致了球隊攻擊力一定程度下滑。不過雖然皇蘇火力受損,但球隊每輪聯賽均有建功,而且球隊客戰狀態大勇,拿下西甲兩連勝。此後來到歐戰賽場,皇蘇甚至在客場掀翻曼聯,新援巴拉斯.文迪斯繼客戰艾爾切一戰後再次建功,為球隊取得寶貴的勝利。此番回到西甲賽場,皇蘇迎來全取3分良機,儘管他們上季和加泰雙循環均戰和,但後者目前顯然存在較大漏洞,皇蘇揮軍誓要將對手當提款機。陣容方面,還有後衛羅賓.勒洛文特和前鋒卡路士.費南迪斯等人傷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皇家社会(849) 赫塔菲(2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