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皇家马德里 vs 马洛卡

时间:2022-09-11 16: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晚上,西甲繼續上演,皇家馬德里屆時將坐鎮主場與馬略卡開戰。皇馬今季各條戰線齊頭並進,正處於正式比賽六連勝中,今鋪坐鎮主場,面對表現平庸的馬略卡,皇馬必定不會讓3分旁落。


  皇馬在今夏並沒有進行太多的引援,總共只簽下兩名新援,不過個個關鍵。回看上賽季,當艾達.米列達奧或大衛.阿拉巴受傷時,能頂上的中堅有且只有拿祖.費南迪斯一個,而安東尼奧.魯迪加的到來顯然解決了深度不足的問題,更何況如今能夠提供選擇的人選還多了一個租借回歸的捷西斯.華利祖。至於奧維利安.祖亞文尼,簽下他的本意是給卡路士.卡斯米路做輪換,不過隨著後者遠赴英倫,奧維利安.祖亞文尼名正言順接棒,並交出了一份足以令大多數人滿意的成績單。前四輪西甲,皇馬雖然比賽過程都磕磕絆絆,但最終都全取3分,也是目前五大聯賽唯一的全勝球隊,上仗與些路迪的歐冠聯,雲尼斯奧斯.祖利亞、盧卡.摩特歷和伊登.夏薩特各自建功,皇馬兵不血刃3比0取勝,而這也是伊登.夏薩特時隔651天再在歐冠聯進球。遺憾的是,兩大主力艾達.米列達奧和卡廉.賓森馬均在歐冠聯中傷退,但慶幸如今有安東尼奧.魯迪加,同時伊登.夏薩特狀態回暖,今鋪面對實力不算出眾的馬略卡,皇馬依然全取3分的能力。


  馬略卡今季陣容變動不小,有多人離開亦簽下不少新援,其中最重磅的簽約莫過於科索沃前鋒維達特.梅里基,融入狀況良好的他目前攻入2球,是球隊的頭號射手,此外南韓攻擊手李康仁今季的發揮亦相當不錯,目前交出2傳1射的成績單。馬略卡目前戰績1勝2和1負,雖然算不上太差,但顯然無法與全勝的皇馬相提並論。再者,上賽季兩戰皇馬交手,馬略卡合計失9球,只進過1球,雙方可見實力差距有多大,另外今鋪還需客場作戰,馬略卡凶多吉少。陣容方面,前鋒阿馬夫.尼戴耶和安祖.洛迪古斯因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马洛卡(434) 皇家马德里(732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