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阿尔梅里亚 vs 奥萨苏纳

时间:2022-09-13 17: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二凌晨,西甲繼續有好戲上演,艾美利亞將坐鎮主場迎戰奧沙辛拿。艾美利亞今季開局表現並不穩定,而且球隊作為升班馬還有很多東西需要學習,此番面對開局狀態出色的奧沙辛拿,艾美利亞還是不宜過分高估。

  艾美利亞上季榮獲西乙冠軍,球隊依靠的就是強悍的防守,但西甲始終要高出一個級別,這時候艾美利亞就需要重新適應這種高強度的比賽節奏。前4輪聯賽戰罷,艾美利亞只得1勝1和2負的戰績,擊敗西維爾的比賽絕對振奮人心,無奈上輪不敵華拉度列就有點打回原形的感覺,而硬朗的防守今季在艾美利亞身上並沒有這種氣色,前4輪場場都有失球。另外,攻擊手烏馬.沙迪基在轉會窗臨近關閉前離隊,導致球隊再無時間找到合適的替代者,如今鋒線上就只有拉馬薩尼孤軍奮戰,對於艾美利亞來說,這絕對是一個壞消息。此番面對開局表現更為出色的奧沙辛拿,艾美利亞還是難寄厚望。陣容方面,中場干沙路.梅里路等人因傷倦勤。

  奧沙辛拿開局表現則令人出乎意料,4輪聯賽取得3勝1負的成績,上輪聯賽魯賓.加西亞的絕殺入球更是振奮人心。在阿拉沙迪的帶領下,奧沙辛拿過去3個賽季都排名聯賽中游位置,對於一支平民球隊來說這已經是相當理想的表現,而今夏轉會窗球隊只進行小修小補,羅致一下擁有西甲經驗的球員,基本保留整個戰術體系,穩定是奧沙辛拿開局能有如此出色表現的原因之一。奧沙辛拿是一支傾向於踢防守反擊為主的隊伍,快速反擊成為球隊得分的主要手段,艾斯基爾.艾維拉和艾馬.奧路斯這兩匹快馬的表現值得關注。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奥萨苏纳(560) 阿尔梅里亚(4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