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水原FC vs 金泉尚武

时间:2022-09-13 17: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二傍晚,韓職聯火熱進行,水原FC將坐鎮主場迎戰金泉尚武。水原FC主場戰鬥力頗為旺盛,而且球隊今季前2次面對金泉尚武都贏球,水原FC定必以實現橫掃為目標。

  常規賽已經來到尾聲,水原FC目前要為殺入前6發起最後的衝擊,進入爭冠組別。上輪作客FC首爾的比賽,水原FC表現得相當頑強,兩度落後兩度扳平,最終收獲1分。目前水原FC落後直接競爭對手FC江原1分排名積分榜第七位,最後2輪對手分別是已經篤定是護級組的金泉尚武以及榜首的蔚山現代,這兩場比賽對於水原FC來說絕對不容有失。要知道,水原FC是一支極為崇尚進攻的隊伍,均場能夠射入1.58球是韓職聯中攻擊力最強的隊伍,李昇祐領銜的鋒線功不可沒,這位有過旅歐經驗的球員可以稱得上的南韓國家隊的未來,在他的帶領下,水原FC有力全取3分。

  金泉尚武則已經篤定需要在護級組征戰,作為升班馬,他們賽季初的目標就是保組成功。根據賽制,倒數三位都有降班危機,金泉尚武目前剛剛好排名倒數第三,因此球隊也絕不能鬆懈。不過實力就擺在這裡,金泉尚武上仗在領先的情況下被濟州聯完成逆轉,近6輪聯賽只贏過1場,球隊表現難言理想,而整個賽季來看,金泉尚武都未試過連勝,不過穩定的表現是讓球隊陷入保組危機的原因之一。此番走訪今季2次交鋒都贏過自己的水原FC,金泉尚武無力爭勝。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水原FC(81) 金泉尚武(10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