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热刺 vs 里斯本竞技

时间:2022-09-13 17: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三凌晨,歐冠聯分組賽D組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熱刺客場挑戰士砵亭。熱刺紙面實力是該小組中最強的,相比士砵亭,其總身價更是後者三倍,並且球隊自8月初以來各項賽事均未嘗敗績,而士砵亭近期賽程較為密集,球員體力上稍遜一籌,兩隊相比之下,今鋪不妨看好熱刺延續勝績。


  士砵亭貴為葡超豪門,但本賽季的開局並不理想,當下球隊在聯賽中僅錄得3勝1和2負的戰績排在第7名。雖然進攻端上有柏度.干卡維斯和法蘭斯高.特連卡奧等人坐鎮,在他們的幫助下球隊均場攻入2球,不過球隊開局不順的主要原因還是下滑明顯的防守端。要知道上賽季球隊均場失球僅0.68個,而如今失球數卻達到1.33個,後防線狀態起伏不定導致了士砵亭如今僅處在中游位置的境地。不過利好的是,球隊近期發揮有明顯好轉,過去3場各項賽事中,包括此前3比0擊敗法蘭克福的歐冠聯比賽中,士砵亭均能笑到最後,這無疑讓球員信心倍增。但需要留意的是,包括是役對陣熱刺的比賽,球隊近7天要踢3場波,球員體力勢必會受到影響,球隊的班底並不足以應付如此密集的賽程。因而此番面對來勢洶洶的熱刺,士砵亭確實壓力不小。陣容方面,後衛謝利.聖祖斯迪和前鋒祖雲卡巴拉等人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相比上述士砵亭,即便是身處競爭更為激烈的英超聯賽中,熱刺的開局也比前者更勝一籌,球隊目前6輪戰罷,斬獲4勝2和的戰績位列英超前三,與此同時也是當下聯賽中與曼城唯二的兩支未嘗敗績的隊伍,發揮頗為穩定。白百合能有如此發揮,與他們深厚的班底密不可分,中前場坐擁哈利.卡尼、皮爾.靴爾保以及孫興民等人,在他們的帶領下,球隊聯賽均場攻入2球。此外,戴雲遜.山齊士、基文特.朗格勒等人所組成的後防線令熱刺均場僅失0.83球,這般強勢的攻守演出也就不難解釋為何熱刺今季開局如此順風順水。而球隊也將火熱的狀態帶到了歐戰賽場,上仗面對法甲勁旅馬賽,白百合憑藉本賽季新援李察列臣.安達迪的梅開二度,最終以2比0輕鬆獲勝,如今球隊士氣也是空前高漲。今仗狀態不俗且穩定的熱刺理應看高一線。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热刺(3406) 里斯本竞技(20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