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利物浦 vs 阿贾克斯

时间:2022-09-13 17: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三凌晨,歐冠聯分組賽第二輪全面進行,其中身處A組的利物浦將在晏菲路球場迎戰阿積士。利物浦分組賽首輪遭遇大敗之後,他們已經沒有退路,球隊必須取勝來重振軍心,即使此番面對活力十足的青年軍阿積士,利物浦也沒有不勝的理由。


  今屆歐冠聯中,英超共有4支球隊參加分組賽,結果分組賽首輪踢完,英超4大豪門取得2勝2負,其中利物浦的表現無疑是最差,他們作客以1比4慘敗給拿玻里,球隊遭遇了奇恥大辱(隊史在歐戰賽場上56年來最慘失利)。這對於利物浦來說,他們上輪分組賽經歷了一個噩夢之夜,在拿玻里主場,利物浦全隊失魂,就連最值得信賴的維基爾.雲迪克和占士.米拿都相繼犯錯,讓場邊的高普直搖頭。這樣一來,分組賽第二輪對於利物浦而言絕對不能再輸了,首先拿玻里和阿積士是小組當中唯二能夠威脅到他們的隊伍,其次如果分組賽前兩輪全敗,將會把利物浦直接迫上絕境。好在外界對高普今仗率隊主場贏球還是充滿信心,原因無他,除了利物浦非勝不可之外,上輪英超聯賽全部推遲,這給了他們足夠的休息備戰時間,極大的緩解了球隊體能問題。而且穆罕默德.沙拿今仗戰意十足,他上輪分組賽隱身讓球隊陷入絕境,作為陣中頭號巨星,穆罕默德.沙拿必須完成自我救贖,帶領球隊走出困境,畢竟今夏利物浦為了選擇與他續約,忍痛放走了沙迪奧.文尼,這一決定遭到外界的質疑。值得一提的是,利物浦上一次與阿積士在歐冠聯相遇要追溯到2020-2021賽季,當時利物浦在分組賽兩循環交鋒中均以1比0的比分雙殺荷甲豪門。陣容方面,後衛安祖.羅拔臣和中場佐敦.軒達臣等人因傷休戰。


  在分組賽首輪中,阿積士迎來一場大勝喜獲開門紅,他們以4比0大勝格拉斯哥流浪。然而需要指出的是,阿積士戰勝的對手只是小組中實力最弱的隊伍,他們的取勝含金量明顯不足。更加不利的是,如今的阿積士陣容中球員非常年輕,他們想要複製前幾年那支歐冠聯四強球隊的成功恐怕不易,要知道今夏的轉會市場中,阿積士是核心流失最嚴重的球隊,他們不僅一共流失16名球員,其中包括7名核心球員都在夏窗改換門庭,而且主帥坦哈格也去了曼聯執教。雖然利物浦目前不在最佳狀態,但想要作客擊敗英超豪門,阿積士還是底氣不足。值得一提的是,阿積士上一次歐戰擊敗利物浦要追溯到1996年12月,這已經時隔26年之久。而阿積士近5次歐冠聯面對英格蘭球隊也僅得1和4負的劣績,可見球員在心理方面處於下風。綜合上述,阿積士是役出征恐怕難有作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阿贾克斯(313) 利物浦(579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