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那不勒斯 vs 格拉斯哥流浪

时间:2022-09-15 22: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四凌晨,歐冠聯分組賽A組有好戲上演,屆時由拿玻里客場挑戰格拉斯哥流浪。拿玻里分組賽首戰喜獲大勝,球隊士氣高漲,反觀格拉斯哥流浪則是遭遇慘敗,此消彼長,今鋪不妨看好拿玻里延續勝績。


  雖然格拉斯哥流浪是蘇超豪門,但他們在其小組中卻是紙面實力最差的隊伍。而分組賽首戰便可看出己隊與之的差距之大,面對荷甲強隊阿積士,格拉斯哥流浪進攻端毫無侵略性,全場僅5次攻門,而對手的數據是他們的3倍有多;此外除了進攻端不佳,其後防表現同樣糟糕,被阿積士輕鬆攻入4球。而體現球隊防守狀態低迷的還有此前在聯賽中與些路迪一役,期間同樣被對手以4球零封,有著異曲同工之處的地方是,上述兩場比賽格拉斯哥流浪都是上半場便已失3球,可以看出面對實力不俗的對手時,球隊往往在開賽之初便遭遇潰敗。連續兩場各項賽事遭遇大敗,球隊士氣已降至冰點。此番面對來勢洶洶的拿玻里,格拉斯哥流浪主場淪陷在即。陣容方面,後衛約翰.蘇達和希蘭達等人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拿玻里近況頗為不俗,哪怕雙線作戰也沒有阻礙球隊取勝的步伐。拿玻里已經連續3場各項賽事大獲全勝,值得留意的是,期間包括一場以4比1大勝英超豪門利物浦的戰役,相信該場比賽的結局是絕大部分球迷都沒有想到的,皮奧特.施連斯基、森保.安古沙以及祖雲尼.施蒙尼先後建功,拿玻里的強勢的進攻表現將紅軍後防線踢得體無完膚。隨後帶著勝利的喜悅回到聯賽,球隊同樣傳來捷報,憑藉零封史柏斯亞拿到3分,目前也是以14分獨佔意甲積分榜鰲頭。如今球隊士氣空前高漲,今仗出征狀態低迷的格拉斯哥流浪,拿玻里此行勢在必得。陣容方面,前鋒域陀.奧森漢因傷無緣披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那不勒斯(1458) 格拉斯哥流浪(32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