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多特蒙德 vs 史浩克

时间:2022-09-16 18: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晚上,德國甲組聯賽繼續迎來角逐,屆時多蒙特將主迎史浩克零四。大黃蜂最近遭遇兩連敗,此前三連勝勢頭亦戛然而止,不過考慮到他們今季整體表現好過史浩克零四,即使後者上輪聯賽重返勝軌,多蒙特此番主場都起碼能夠保持不敗。

  多蒙特今季頭6輪過後表現只可以用略顯失色來形容,雖然4勝2負的戰績和上季頭6輪過後一致,但今季在痛失艾寧.夏蘭特之後進攻端備受壓力,6輪只有8球進賬,而後防方面已經失7球。好消息是,他們目前手握12分,和暫登榜首的柏林聯只有2分之差,和老對手拜仁積分相同,換言之大黃蜂仍處於爭冠的第一集團。參考上季交出4勝2負的開局之後,球隊立刻取得一波聯賽四連勝戰績,因此擁躉們有理由相信多蒙特能夠在接下來的比賽中交出好成績,尤其對手還是史浩克零四之流。馬高.雷斯、祖利安.白蘭特、祖迪.比寧咸和安東尼.蒙迪斯特等中前場球員明顯需要在今季承擔更多的進攻壓力,好在馬高.雷斯亦很好地起到帶頭作用,除了攻入2個聯賽入球之外,他亦已經連續5場歐冠聯比賽中都至少直接參與一個入球,他是自2003-04賽季有統計以來首位做到這一點的多蒙特球員。即使目前大黃蜂遭遇兩連敗,但考慮到球隊主場處於兩連勝之中,即使史浩克零四上輪贏波士氣更足亦不足為懼。陣容方面,門將G.高比爾和前鋒賀拿等人因不同問題缺席。

  史浩克零四是上季德乙唯一一支拿到20場勝利的球隊,最終斬獲冠軍重返德甲賽場亦十分合理。坦白講,除前季聯賽發揮失常之外,史浩克零四一直都是德甲賽場上的一支勁旅,而且他們隊史還時常參加歐戰賽事,因此今季他們的目標並非只是保組,而是盡可能地殺回歐戰區。但5輪過後一勝難求猶如給一眾擁躉潑了一盆冷水,球隊目前整體實力屬於德甲中下游,急需提升爭勝能力是關鍵所在,畢竟頭5輪球隊錄得3場和局,如果在把握機會方面做得更好,他們絕對無需等到第6輪才收獲首勝。馬雷斯畢拿已經攻入了3個聯賽入球,是球隊的主力攻擊手,他無疑是此行球隊的關鍵所在。對比起傷員眾多且需要面對兩條戰線的多蒙特,史浩克零四最大的優勢便是陣容更為完整,球員體能更加充沛,且能夠全身心投入到聯賽爭奪之中,何況他們在上輪才取得首勝,士氣難免得到提振,此行挑戰兩連敗的多蒙特,史浩克零四未必需要打定輸數。陣容方面,後衛卡明斯基因傷免役。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多特蒙德(1947) 史浩克(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