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诺丁汉森林 vs 富勒姆

时间:2022-09-16 18: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諾定咸森林與富咸將在本週六凌晨於前者主場上演一場英超第七輪的較量,兩隊近況都相當低迷,彼此均缺乏贏球本錢,相信打和會是本輪最有可能的結果。

  諾定咸森林作為一支升班馬,球隊在休賽期積極引兵備戰,他們引進了包括後衛韋利.保尼、雷蘭.洛迪、中場摩根.基比斯韋特和前鋒泰禾.阿禾尼伊等眾多新援。據統計,整個夏窗,諾定咸森林總共花費超過1億6000萬歐元引進近20名一線隊成員,時隔多年重返英超舞臺的諾定咸森林的雄心壯志可見一斑。但不得不說的是,一線隊成員變化如此之大,也讓主帥史提夫谷巴相當頭痛,這相當於是一支全新的球隊,要想讓新老球員間產生化學反應與快速融入自己的戰術體系談何容易。上輪英超主場2比3不敵般尼茅夫後,前6輪英超踢完,諾定咸森林的戰績僅為1勝1和4負,而且攻防兩端的演出一塌糊塗(得失球比4比14),他們也唯有黯然的排在積分榜的倒數第二位,球隊從賽季一開始就要為保組而戰。即使本輪面對作客能力有限的富咸,慘遭三連敗打擊的諾定咸森林也應以拿到1分為目的。陣容方面,後衛莫沙.尼亞卡迪和中場奧尼.文加拉等人因傷避戰。

  與諾定咸森林一樣,富咸同為今季升班馬,但是不同的是,他們的戰績要比前者稍好,目前以勝和負各2場的戰績位居積分榜中游位置。而富咸之所以能以升班馬身份與其他英超勁旅一較高下,前鋒阿歷山大.米杜域當立首功,這位塞爾維亞射手上季在英冠中就大殺四方,是球隊升班的頭號功臣,而今季來到英超舞臺,阿歷山大.米杜域仍然發揮神勇,目前已為球隊貢獻6個聯賽入波,力壓眾多球星高居神射手榜次席。但凡事有利有弊,雖然阿歷山大.米杜域進球如麻,但是其他球員卻毫無進球能力,除他之外陣中僅有兩名球員各入1球,如果塞爾維亞球星失去腳感或遭到對手的嚴密盯防,富咸的進攻威脅將大打折扣。另外,富咸的作客戰鬥力也極弱,前3輪英超作客他們一勝難求,此前在英格蘭聯賽盃中甚至還不敵低組別隊伍卡維尼。此番作客城巿足球場,並沒有必勝把握的富咸如能全身而退也不失為理想結果。陣容方面,中場哈利.威爾遜和後衛A.羅賓遜等人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富勒姆(571) 诺丁汉森林(27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