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纽卡斯尔联 vs 伯恩利茅夫

时间:2022-09-16 18: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晚上,英超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紐卡素將坐鎮主場迎戰般尼茅夫。雖然般尼茅夫上仗重返勝軌,但他們糟糕的後防表現依然沒有改善,僅以3比2險勝,而過去的5輪聯賽,般尼茅夫有4輪失球數達到2球或以上,考慮到最近2次走訪紐卡素都落敗,般尼茅夫今鋪不宜高估。

  有「金主爸爸」撐腰的紐卡素,今夏在轉會市場呼風喚雨,儘管簽約人數不多,但個個精品。N.樸比一加盟就成為主力,史雲.博文也在短暫的適應後成為主力,而在轉會窗的尾聲,紐卡素更是豪擲7000萬歐元簽下阿歷山大.伊沙克,力求加強進攻。首秀對陣利物浦,阿歷山大.伊沙克交足功課,上半場末段幫助紐卡素取得領先,下半場也曾攻破紅軍球門但因越位在先而無效,儘管喜鵲最終1比2告負,但阿歷山大.伊沙克的表現依然值得稱讚。上輪對陣水晶宮,雖然最終的比分是0比0,但細看數據統計,其實兩隊進行了一場互攻大戰,射門數合計達42腳,只可惜射術不精,且雙方門將發揮神勇,N.樸比貢獻9次撲救。有利的是,紐卡素此前2次主場與般尼茅夫交手都取得勝利,比分均為2比1,再考慮到後者今季後防線漏洞百出,阿歷山大.伊沙克領銜的鋒線今仗力爭3分。陣容方面,前鋒哥林.威爾遜和中場莊祖.舒爾維等人傷缺。

  般尼茅夫以勝利開始新球季,首輪2比0輕取阿士東維拉,但此後三輪,他們接連慘敗曼城、阿仙奴以及利物浦,期間0入球,淨失16球,主帥柏卡(Scott Parker)也在與利物浦的賽後被解僱。而此後對陣狼隊,般尼茅夫0比0和氣收場,遭遇4輪不勝的尷尬之餘還難覓入球。不過上仗對陣諾定咸森林,般尼茅夫表現得極其頑強,在半場0比2落後的情況下,憑藉菲臘.比寧、多米尼.蘇蘭基和查頓.安東尼在下半場的建功以3比2反勝,同時這也是球隊賽季的第二場勝仗。不過考慮到般尼茅夫過往5次與紐卡素交手2和3負一勝難求,當中每場至少失2球,加之球隊今季防守表現同樣難以予人信心,此番出征還是不宜高估。陣容方面,中場賓.皮爾臣和洛夫維等人因各種原因缺陣本場比賽。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纽卡斯尔联(382) 伯恩利茅夫(2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