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PSV埃因霍温 vs 费耶诺德

时间:2022-09-19 00: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晚上,荷甲繼續上演精彩好戲,PSV燕豪芬將在主場迎來飛燕諾的挑戰,縱使前者往績上處於下風,但球員體能上其實並不輸蝕,畢竟他們休息時間更足,而且球隊還擁有聯賽最強火力,對陣雙方將有足夠的本錢打起對攻戰。


  憑藉攻擊手高迪.加普最後時刻的十二碼建功得分,PSV燕豪芬上輪聯賽以1比0絕殺RKC華域克,同時球隊成功走出此前意外輸給川迪的陰影。雖然上輪聯賽贏得比較艱辛,但PSV燕豪芬本賽季的整體發揮還是值得稱讚,要知道,球隊頭6輪聯賽取得5勝1負的戰績,當中6場比賽竟然能夠攻入24球,均場高達4球之多,毫無疑問地成為整個聯賽火力最強的隊伍。其中,高迪.加普以及沙維.西蒙斯兩位年輕攻擊手,聯賽分別有7球和6球進賬,並且排名聯賽神射手榜前列,縱使老將盧克.迪莊目前因傷缺陣,但這兩位年輕才俊已經能夠獨當一面,並且成為對手後防線的心腹大患。陣容方面,還有後衛奧比加特和中場雲真高均因傷倦勤。


  週中歐洲聯對陣奧甲球隊格拉茨,飛燕諾全隊可謂大發神威,球隊以6球血洗對手,並且實現零封,成功獲得分組賽首場勝利。回到聯賽,飛燕諾取得不俗的開局,要知道,球隊目前戰績為5勝1和保持不敗,而領頭羊阿積士則是6戰全勝,可見他們的含金量。另外,飛燕諾同樣擁有出色的進攻火力,球隊6輪聯賽均場攻入2.83球,後防線亦頗為穩固,均場失球數不足1個。需要指出的是,飛燕諾最近6次對陣PSV燕豪芬取得3勝3和的戰績,可謂佔據上風,但球隊不久前才經歷過歐戰,球員體能必定受到影響,所以相比之下,對手算是以逸待勞,飛燕諾此行還是要打醒十二分精神。陣容方面,後衛盧舒阿爾.基爾圖特亞和中場施巴斯坦.施曼斯基均因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费耶诺德(242) PSV埃因霍温(15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