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AC米兰 vs 那不勒斯

时间:2022-09-19 00: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一凌晨,意甲第7輪上演壓軸好戲,屆時衛冕冠軍AC米蘭將在聖西路球場迎戰上季意甲季軍拿玻里。意甲新球季戰罷6輪,目前僅剩4支仍能保持不敗的隊伍,其中排名前3位的分別是拿玻里、阿特蘭大和AC米蘭,戰績均為4勝2和。如今拿玻里與AC狹路相逢,一番龍爭虎鬥在所難免。


  自從上季重拾旁落多時的意甲桂冠後,AC今季雄心勃勃,期待再次圓夢意甲賽場甚至站在歐洲之巔。目前為止,在戰罷6輪意甲和2輪歐冠聯分組賽,8戰取得5勝3和的AC表現也算理想,不過當中只有2場保持零失球,如果想要雙線爭霸,球隊後防線演出必須繼續加強。進攻方面,儘管薩拉坦.伊巴謙莫域仍在養傷,但是AC今季依舊火力十足,聯賽至今場均能夠攻入2球,比起上季奪冠時的場均1.82球還要多。AC今季能得此佳績,奧利維亞.基奧特功不可沒,他近6仗各項賽事攻入了4球,完美成為球隊箭頭人物。據統計,在法國前鋒取得入球的比賽中,AC還從未輸過,這位福將如能繼續保持這樣的出色表現的話,到了11月底絕對有望跟隨法國進軍卡塔爾世界盃。鋒線小將阿歷斯.沙利麥卡斯的表現也是令人驚喜,他今季得到彼奧尼重用,連續兩場歐冠聯分組賽均以正選出戰,並且都能用入球回報主帥的信賴,相信越踢越好的他距離斬獲今季意甲處子入球的日子也並不遙遠。雖然拿玻里近期連勝不斷的表現更勝一籌,但是在笑傲米蘭打比戰後,士氣高漲的AC今仗主場出擊依然有力立於不敗之地。陣容方面,前鋒拉菲爾.利亞奧本輪停賽(上輪聯賽染紅)對於AC來說可謂未戰先折一大將,要知道,此子上季開始已經成為AC主力射手之一;另外,後衛阿歷辛度.費奧倫斯因傷缺陣。


  雖然拿玻里今季意甲並不及上季的八連勝開局那般驚艷,但是球隊在戰罷頭6輪後依舊以4勝2和、總共攻入13球的表現領跑積分榜。拿玻里近年來在意甲都具備較強的競爭力,但是他們往往後勁不足,從而在冠軍爭奪當中「只打雷不下雨」,有見及此,拿玻里今季非常渴望打破這個魔咒。近況方面,喜迎意甲和歐冠聯賽事四連勝的拿玻里比起AC可謂有過之而無不及,他們在此期間均場得失球比為2.5比0.5,近兩仗均能零封對手之餘還能每場都狂轟至少25次射門,目前來看,拿玻里依然會成為AC在意甲衛冕路上最大的攔路虎之一。壞消息是,拿玻里上季頭號射手域陀.奧森漢今仗將因傷避戰,對於需要作客出戰的他們來說肯定是個不小的打擊;好在小將基域查.基華拉基利亞今季橫空出世,他在意甲頭5輪就有4球斬獲,暫時高居神射手榜前列位置,有望成為球隊今仗進擊聖西路的一大奇兵。有趣的是,拿玻里不僅近況與AC相近,而且雙方最近10次交鋒(各贏3場)也是難分高下,就連上季意甲開局直至第13輪才遭遇首敗、期間斬獲10勝2和的戰績都是一模一樣。陣容方面,中場迪亞高.丹美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那不勒斯(1459) AC米兰(428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