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阿根廷青年人 vs 图库曼竞技

时间:2022-09-19 22: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二早上,阿甲聯賽同時間上演2場爭奪,其中小阿根廷人將主場迎戰圖庫曼體育會。雖然小阿根廷人近況未如理想,但他們今季主強客弱的特點非常鮮明,球隊目前以70%的主場勝率並列聯賽第二位,此番面對不擅長客場比賽的圖庫曼體育會,小阿根廷人主場稱雄問題不大。

  從最近表現來看,雖然小阿根廷人接連失分,他們近5輪聯賽僅得1勝1和3負的劣績,但需要指出的是,球隊在此期問只有一場主場比賽遭遇敗績。要知道,小阿根廷人今季主強客弱的特點非常鮮明,他們目前30個積分當中有22分是在主場所得,球隊以70%的主場勝率並列聯賽第二位,而泰亞高勒斯和加斯頓華朗兩位攻擊手則是陣中最擅長主場破門的球員,他們二人目前主場入球數均為3個,這兩位攻擊手今仗表現值得期待。值得一提的是,小阿根廷人上次與圖庫曼體育會的交鋒曾以4比2的比分取勝,此番再戰手下敗將,相信小阿根廷人會借助主場之利重返正軌。

  圖庫曼體育會上輪聯賽再遭和局,他們以1比1打和泰拿尼斯,從而近4輪聯賽無一勝績的同時,最近連續遭遇和局的場次已經擴大到3場之多,可見球隊明顯不在狀態。更加不利的是,雖然圖庫曼體育會目前排名積分榜前列位置,但他們最大的問題竟然與今仗對手小阿根廷人一樣,都是主強客弱的特點非常鮮明。要知道,圖庫曼體育會目前35個積分當中僅有13分是在客場所得,而最近4輪聯賽客場也是無一勝績,當中得失球比為3比6,可見他們客場作戰能力明顯不足。此番走訪擅長主場作戰的小阿根廷人,圖庫曼體育會確實不宜高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图库曼竞技(145) 阿根廷青年人(9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