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苏格兰 vs 乌克兰

时间:2022-09-22 15: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四凌晨,2022-2023歐洲國家聯賽分組賽再度打響,其中身處聯賽B組A小組的蘇格蘭和烏克蘭將在前者主場一較高下。兩隊目前戰罷頭3輪分組賽分別排名小組頭兩位,彼此實力差距不大,不妨看好兩隊此番相遇和氣收場。


  蘇格蘭上屆歐國聯分組賽同樣征戰聯賽B組,但是6戰僅積10分排名小組第二無緣升班。時至今屆,蘇格蘭依然未能擺脫小組二當家的命運,至少目前正是如此。蘇格蘭戰罷頭3輪分組賽以1分之差暫時屈居烏克蘭之後排名小組次席,不過,球隊場均攻入2球卻是聯賽B組15隊當中最強火力的兩隊之一。如果不是後防線演出經常拖後腿的話(近6仗各項賽事總共失掉10球),蘇格蘭在國際賽上的成績顯然會更上一層樓。上輪分組賽面對阿美尼亞,蘇格蘭再次露出後防線專注度不夠的問題,他們開場6分鐘就先失1球,好在憑藉史超活.岩士唐梅開二度,在半場結束前就已經反超比數,而且下半場再由約翰.麥堅和查.阿當斯再先後入球,蘇格蘭最終以4比1有驚無險地大炒對手。不過平心而論,上輪分組賽先輸後贏,而且還是一場大勝也算是件大快人心的樂事,球員信心肯定也會得到增強,就算此番面對整體實力不俗的烏克蘭,蘇格蘭也有力保住主場不失。


  烏克蘭上屆歐國聯是聯賽A組的一份子,球隊實力自然不差,只不過他們時運不濟,結果今屆只能征戰聯賽B組。要知道,烏克蘭當時在末輪分組賽對陣瑞士前還佔據一定的優勢,可惜飛來橫禍,陣中多名球員出現疫情導致比賽無法進行,結果被判0比3告負才不幸降班。雖然禍不單行的烏克蘭國內仍然處於交戰狀態,導致球隊無法在國內主場進行比賽,但是烏克蘭球員們卻希望用比賽成績來「報國」,他們在今屆歐國聯分組賽以兩連勝開局,目前以2勝1和的戰績領跑聯賽B組A小組。值得一提的是,在6月份進行的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附加賽中,烏克蘭就成功淘汰了蘇格蘭,當時安德列.耶莫蘭高、羅曼.耶林卓克以及阿迪姆.杜夫比克各建一功幫助球隊獲勝。隨後與威爾斯會師爭奪一個出線名額,不過正所謂「出嚟行遲早要還」,烏克蘭在附加賽最後階段以0比1敗在與蘇格蘭同屬大不列顛的威爾斯腳下,最終無緣世界盃決賽週。今仗再度與蘇格蘭狹路相逢,心理方面佔優的烏克蘭理應不會空手而回。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苏格兰(172) 乌克兰(27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