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科尔多瓦铁路工场 vs 河床

时间:2022-09-26 15: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清晨,阿甲繼續有好戲上演,泰拿尼斯將作客挑戰河床。主隊班底實力顯然更勝一籌,加之又坐擁主場優勢,是役擊退來敵問題不大。

  此前接連不敵小保加和班菲特,讓河床錯失躋身積分榜前三的機會,這令一眾將士十分氣憤。好在上輪終於找回獲勝的感覺,即便在後衛馬些路靴里拉(本場停賽受罰)被紅牌罰下少踢一人的不利情況下,依然能夠零封取勝,極大提振隊員的士氣和信心。值得一提的是,隊內兩名射手P.蘇拿利和米基波查在主場的入球效率極高,聯賽至今各入4球之中就有3球是在主場取得的,毫無疑問,他們今輪是對手後防線的心腹大患;與此同時,在上個主場落敗之前,己隊主場曾斬獲一波強勢三連勝(期間得失球比為恐怖的9比1)。另外,兩隊目前在阿甲的排名及處境截然不同,今輪自然看好河床再添勝績。

  就近況而言,泰拿尼斯絲毫不比河床差,其過去4仗斬獲3勝1和佳績,其中包括阿根廷盃取勝順利晉級半準決賽;聯賽上憑藉近期的搶分勢頭,已經暫時逃離末流區域,但是領先優勢並不明顯,仍需要全力爭勝。然而需要指出的是,泰拿尼斯近期之所以能夠踢得如此輕鬆,主要還是受惠於主場優勢,要知道其作客能力低下,賽季至今9仗作客居然只得5和4負,與沙士菲成為唯二作客還未開齋的球隊,這也是認為他們今輪會被打回原形的重要原因之一。另外一個原因則是,隊內攻擊手在出征時也是狀態欠佳,只有兩人有過作客進球。如此一來,泰拿尼斯此行凶多吉少。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河床(377) 科尔多瓦铁路工场(2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