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国际米兰 vs 罗马

时间:2022-09-30 19: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深夜,意甲第8輪有好戲上演,國際米蘭將在主場迎來羅馬的挑戰。兩隊今季意甲開季均遭遇挫折狀態較為起伏,而且他們上輪也齊齊輸波,雙方今鋪較量激戰成和機會大。

  意甲過去2個賽季由米蘭雙雄稱霸,不過本賽季這兩家豪門均略顯疲態,尤其是國米更是在前7輪中輸足3場,新賽季剛開始就遭遇挫折。國米聯賽至今擊敗過的對手幾乎都是升班馬萊切和保組隊伍史柏斯亞之流,面對拉素和AC等硬仗就只能處於下風。國米上輪被烏甸尼斯逆轉其實算不上爆冷,須知道後者此前曾4比0大勝羅馬,今季發揮遠超預期。然而頗受打擊的是,國米在1比0領先的情況下送給對手烏龍大禮讓雙方回到同一起跑線上,並且在完場前10分鐘又連失2球飲恨,這場敗仗明顯重創了國米的士氣。好在此後經過了國際比賽日的調整,回到聯賽的國米應該會整裝待發。其實在進攻方面,國米聯賽至今均場入球數達到1.86個,阿根廷球星拿達路.馬天尼斯領銜的攻擊線並不弱,但他們今季3場失利全部失3球,後防線才是球隊最大的漏洞。不過羅馬今季客場均場入球只有1個,國米是役主場並不會遭遇太大壓力,保住1分並不意外。陣容方面,中場馬些路.波索域被罰停賽的同時遭遇傷病。

  前7輪意甲中,其實羅馬和國米可謂同病相憐,均只能在弱旅身上全取3分,而面對排名較高的球隊則只能敗下陣來。上輪與阿特蘭大交鋒,羅馬贏了場面卻輸了比分,雪上加霜的是,領隊摩連奴因太過激動指責球證被紅牌罰下,本輪對陣老東家國米就無緣指揮球隊。好在目前羅馬整體趨勢已經逐漸向好,此前聯賽戰勝恩波里後又在歐洲聯賽中完勝赫爾辛基延續勝績,只是上輪和阿特蘭大的比賽被球證疑似針對影響了戰局導致連勝被終止。國際比賽日過後,多數豪門都面臨FIFA病毒的侵襲,國米有馬些路.波索域等球員在為國出征時遺憾受傷,而羅馬也不例外,此前隨阿根廷國家隊訓練的保羅.戴巴拿也並非完全健康,歸隊後他或將從後備陣容踢起。不過好在英格蘭攻擊手譚美.艾巴咸狀態不俗,有能力在前場為球隊製造威脅,他今季2個意甲入球都是在客場取得的。此番面對連勝同樣被終止的國米,羅馬全身而退可以預料。陣容方面,後衛歷克.卡斯多普和中場佐真尼奧.韋拿杜姆等人傷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罗马(1960) 国际米兰(334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