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西班牙人 vs 巴伦西亚

时间:2022-10-02 19: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晚上,西甲進行第七輪的爭奪,屆時愛斯賓奴坐鎮主場迎戰華倫西亞。愛斯賓奴今季主場未嘗勝績,而華倫西亞則仍未打開客場勝利之門,顯然雙方都沒有取勝的本錢,本輪各取1分可謂皆大歡喜。


  休賽季放走主力門將迪亞高盧比斯和出售頭號攻擊手魯爾.迪湯馬斯註定會讓愛斯賓奴季初經歷一段陣痛期,他們前6輪聯賽只得1勝1和4負的糟糕戰績,同期表現甚至比上季還要差,需知球隊上季是以升班馬身份重返西甲。平心而論,儘管馬田.巴夫韋迪、祖斯路.馬圖和艾度艾斯普薛圖三人能夠在進攻端彌補魯爾.迪湯馬斯離隊的缺陷,但球隊防守端似乎仍未找到解決辦法,皆因6輪聯賽失足12球之多,足足是上季同期失球數的兩倍有多,其中3仗主場每場至少失2球,這也是球隊賽季至今仍未在主場取得過分數的主要原因。所幸的是,愛斯賓奴上季雙循環交戰華倫西亞錄得1勝1和不敗,這在一定程度上提升球員的搶分信心,當然前提是球隊需要在防守端打醒十二分精神。陣容方面,後衛艾迪亞.柏杜沙和前鋒J.卡路士拿素等人因傷倦勤。


  前6輪聯賽,華倫西亞非勝即負,打出3勝3負的戰績,暫列積分榜中游位置。上個月,蝙蝠軍團的進攻表現十分出彩,3輪聯賽狂入9球,而且這9個入球由8名球員攻入,呈現出多點開花的進攻模式,這與全季只有3人取得過入球的愛斯賓奴形成鮮明對比。不過需要注意的是,華倫西亞今季所錄得的10個入球只有1球來自客場,客戰火力不足直接導致球隊在2場客場比賽中悉數告負,而連同上季聯賽最後4個客場在內,蝙蝠軍團目前遭遇跨賽季連續6仗聯賽客場不勝,當中包括1比1戰和愛斯賓奴一役,雙方此番再度交戰,華倫西亞首要目標理應是全身而退。陣容方面,門將多蒙尼治和中場尤路斯.穆沙有傷在身未能隨隊出征。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巴伦西亚(391) 西班牙人(16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