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莱切斯特城 vs 诺丁汉森林

时间:2022-10-05 20: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二凌晨,英超賽場繼續有好戲上演,李斯特城將回到主場迎戰諾定咸森林。李斯特城本賽季表現之差可謂路人皆知,不過諾定咸森林的表現也好不到哪裡,可見雙方今次較量將會勢均力敵,此番不妨看好兩隊握手言和。

  班頓羅渣士的球隊今季遇上了大麻煩,上季還能以英超第8成績收官的李斯特城,今季前7場英超無一勝績,而且輸足6場,這背後的原因莫過於球隊在夏季轉會窗不僅沒有作為,還要放走主力球員。事已至此,李斯特城今季的頭等大事肯定是留在英超了,以目前的表現無法在強隊身上搶分是必然的,面對中下游隊伍時盡量搶分就成為了關鍵,今仗面對升班馬諾定咸森林就是一個好機會。要知道,李斯特城並非沒有入波的本事,陣中例如占士.麥迪遜和添莫菲.卡斯泰尼等7人均已打開入球賬戶,球隊近兩輪英超都有2球進賬,對陣熱刺和白禮頓的比賽還是先開紀錄的一方,可見狐狸還是有一定的戰鬥力,加上今仗他們坐擁主場之利,是役李斯特城主場搶分勢在必得。陣容方面,後衛賴恩.貝查特和列卡度.彭利拿因傷此役無緣披甲。

  今夏諾定咸森林豪擲千金引援,招攬如謝斯.連加特和泰禾.阿禾尼伊多名實用性高的球員,能看出球隊想保組的決心,或者是因為新援過多導致球隊需要時間磨合,至今他們仍未找到理想狀態。前7輪英超戰罷,諾定咸森林僅排在聯賽倒數第2的位置,與身後的李斯特城差距只有3分,所以森林今鋪亦不容有失。目前諾定咸森林處於四連敗,但期間不乏面對熱刺和曼城,輸波也算是非戰之罪,坦白說,諾定咸森林最近的表現與狐狸非常接近,近2仗均能攻入2球的情況下,後防線的災難級發揮導致球隊難有理想成績,足以見得今仗兩隊的交鋒實際上是比拼防守。當然,從前7場英超的防守表現來看,諾定咸森林略勝李斯特城一籌,這也是前者本輪贏波本錢,不妨看好今鋪諾定咸森林全身而退。陣容方面,後衛奧馬.李察士和莫沙.尼亞卡迪傷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诺丁汉森林(281) 莱切斯特城(29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