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阿贾克斯 vs 那不勒斯

时间:2022-10-05 20: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三凌晨,歐冠聯分組賽第三輪,阿積士將主場迎戰拿玻里。阿積士近況糟糕,過去3場各項賽事只得1和2負,其中包括分組賽第二輪1比2不敵利物浦的比賽;反觀拿玻里勢頭強勁,新賽季正式比賽錄得8勝2和的戰績,其中歐冠聯兩連勝,此消彼長,拿玻里今仗全取3分不在話下。

  阿積士今季以各項賽事七連勝開局,期間展現出令人感到恐懼的攻擊力,曾6比1大勝高寧根,4比0大勝甘堡爾、格拉斯哥流浪,5比0大勝海倫維恩,今夏重返荷甲的史提芬.貝維恩在此期間有著相當不錯的表現,合計攻入7球,其中包括一次帽子戲法和一次梅開二度。但自從此前歐冠聯遭遇利物浦絕殺後,阿積士就如同失了魂,之後的兩輪聯賽只得1和1負,其中戰和伊高斯、不敵艾克馬亞,而輸給艾克馬亞後導致球隊讓出荷甲榜首之位。阿積士目前遭遇各項賽事3場不勝的尷尬,而球隊上一次遭遇這種情況還要追溯至2020年12月,當時他們不敵利物浦、川迪和阿特蘭大遭遇三連敗,這也從側面看出,阿積士目前並不在最佳狀態,今鋪面對來勢洶洶的拿玻里,阿積士恐怕在劫難逃。陣容方面,後衛佐治山齊士和A.卡柏蘭等人傷缺。

  今夏,拿玻里流失了羅倫素.恩悉尼、特里斯.梅頓斯、法比安.雷斯、卡列度.高列巴尼等主將,並且沒有簽下太多球員,轉會費1800萬歐元上下的金玟哉已是球隊夏窗標王。但誰又能想到,這支「重建中」的拿玻里正領跑意甲,也領跑同時歐冠聯A組。強大的進攻火力是拿玻里取得佳績的重要因素,聯賽攻入18球,均場入2.25球意甲之最,歐冠聯攻入7球,乃歐冠聯之最。基域查.基華拉基利亞是拿玻里的頭號射手,此子今季首登五大聯賽,在擅長睇餸食飯的史柏尼迪調教下,意甲攻入5球助攻2次,歐冠聯助攻1次,在域陀.奧森漢受傷期間扛起了進攻大旗。另外值得一提,中場森保.安古沙在上仗對陣拖連奴的聯賽,六分鐘完成梅開二度,今鋪對陣阿積士,此子的表現亦值得期待。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那不勒斯(1476) 阿贾克斯(32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