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马赛 vs 阿雅克肖

时间:2022-10-09 15: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週六晚,法甲第10輪將上演一場馬賽主迎阿些斯奧的比賽,雙方實力差距懸殊,加上馬賽主場戰鬥力又極為強悍,相信馬賽本輪敲響主場勝鼓冇走雞。

  馬賽上仗歐冠聯與葡超豪門士砵亭過招,雖然球隊城門在開場僅1分鐘時就宣告失守,但是一眾將士並沒有放棄比賽而是奮起直追,並在14分鐘時由前鋒阿歷斯.山齊士吹響反擊的號角,最終以4比1逆轉獲勝。這場勝利不但體現了馬賽上下一心的拼搏精神,同時也保留了球隊從歐冠聯小組賽中突圍而出的希望。將目光移回到國內賽場,馬賽今季在法甲中的表現也極為出色,前9輪聯賽他們豪取7勝2和的不敗佳績,僅比班霸巴黎聖日門少2分而位居積分榜次席。值得一提的是,這是他們1990-91賽季以來的最佳開局,那個賽季,馬賽最終贏得聯賽冠軍。今季來投的阿歷斯.山齊士可謂馬賽的頭號功臣之一,這位智利球星暫時以4個聯賽進球成為隊中的頭號得分手,他也是馬賽今仗能否全取3分的關鍵先生。陣容方面,後衛施特.哥拉辛歷因傷高掛免戰牌。

  今季是阿些斯奧時隔近10年後首次重返法甲舞臺,對他們來說,首要任務必然是要努力在賽季結束時保組成功,但就是這麼一個「小小的、卑微的」願望恐怕也難以實現。前9輪法甲踢完,阿些斯奧僅僅錄得1勝1和7負的劣績,暫積4分排名法甲墊底,球隊護級之路可謂任重而道遠。薄弱的攻擊力顯然是阿些斯奧的硬傷之一,上季在法乙他們的均場入球數也都只有1.03個,今季來到法甲這一數據更是降至0.56個,所有球隊中最差的存在,以如此有限的火力要想攻破現今法甲並列最強防守的馬賽的城門無疑是癡人說夢。另外,阿些斯奧前4次聯賽作客輸掉了其中的3場,而是役他們的對手馬賽卻在前5次聯賽主場出擊時豪取4勝1和。各方面綜合來看,阿些斯奧本輪出征唯有寄望輸少當贏。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马赛(1096) 阿雅克肖(22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