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皇家社会 vs 比利亚雷亚尔

时间:2022-10-09 15: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一凌晨,西甲繼續進行,其中皇家蘇斯達與維拉利爾將在前者主場展開角逐。皇家蘇斯達近期斬獲各項賽事四連勝佳績,期間進攻端火力全開;反觀維拉利爾近兩輪聯賽均與對手戰和,球隊爭勝力不足,此消彼長之下,今仗皇家蘇斯達明顯贏面更大。


  前7輪西甲戰罷,皇家蘇斯達取得4勝1和2負戰績,以13分身處聯賽前列部隊之中,可見球隊今季依然保持著出色的發揮。雖然在防守上他們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但皇家蘇斯達今季的進攻可謂風生水起,至今球隊在西甲中共收獲12球,巴拉斯.文迪斯和阿歷山大.索洛夫的表現值得關注,這兩名攻擊手共包攬了其中7球,在西甲神射手榜前10位置亦佔據一席之地。再者,皇家蘇斯達目前處於雙線作戰當中,但他們並未因賽程密集而疲憊,甚至狀態一路高漲。上仗擊敗舒列夫之後,皇家蘇斯達已經取得各項賽事的四連勝。值得一提的是,皇家蘇斯達12個西甲入球中多達10球為運動戰入球,可見球隊中場大衛.施華和米基.美連奴等人在比賽中洞察力十足,通過全隊的積極跑動,高效地創造機會並取得入球,相信這會給維拉利爾後防線帶來一定的麻煩。陣容方面,前鋒安達.巴倫尼斯亞和米基.奧耶薩巴等人因傷缺陣。


  本賽季是艾馬利執教維拉利爾的第3個賽季,在他的帶領下,黃色潛艇的體系日漸成熟,尤其是防守方面,前7輪西甲他們僅失2球,後防線可謂十分堅固。不過,維拉利爾近期遇上了麻煩,事關球隊上次在聯賽中全取3分已經是一個月前的事情,最近3輪西甲他們僅錄得2和1負的戰績,期間只是憑藉阿歷士.巴爾拿攻入一球,進攻端顯然啞火。如果沒有其他球員挺身而出,在西班牙前鋒被對手重點盯防的情況下,黃色潛艇必然難有作為,面對排名倒數的卡迪斯和西維爾均未能取勝就是維拉利爾近期狀態的縮影,如果不是防守夠好,分分鐘遭遇連敗打擊。儘管上仗在歐協聯中以5球完勝奧地利維也納,該役也是維拉利爾本賽季至今單場入球數最多的,只不過與對手的實力差距過於懸殊,所以取勝含金量略顯不足。有見及此,此番維拉利爾不宜過分高估。陣容方面,前鋒謝拉特.摩蘭奴和後衛祖安.科夫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皇家社会(865) 比利亚雷亚尔(98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