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克里莫纳 vs 那不勒斯

时间:2022-10-09 15: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深夜,意甲上演一場「頭尾之爭」,克雷莫納主場迎戰拿玻里。天藍軍團連戰連勝,球隊如入無人之境,攻守兼備的他們今仗取勝在即。


  升上頂級聯賽自然值得克雷莫納將士興高采烈,但來到激烈程度更強、環境更加惡劣的意甲,球隊肯定需要時間去適應,一旦未能及時盡快地適應,很大可能在開局之初就提前走上護級之路。克雷莫納目前就走在提前護級的路上,8輪過後依舊未嘗勝績(與森多利亞成為意甲開局唯二仍未開齋的球隊,後者此前主帥已經下課,艾維尼目前已聞到魷魚香),只拿到3分排名倒數之列,攻守兩端嚴重失衡,均場得失球比為0.75球比1.88球,兩項數據同樣是倒數水準,試問這種攻守如何能夠阻擋來勢洶洶的拿玻里,更何況兩隊還有著巨大的實力差距。不僅如此,克雷莫納主場戰鬥力羸弱,聯賽頭3個主場輸足2場,其中不乏0比4慘敗一戰;與之形成鮮明對比,拿玻里聯賽頭4個客場斬獲3勝1和佳績。由此可見,克雷莫納今仗唯有寄託於少輸當贏。陣容方面,後衛積.亨特利因傷缺陣。


  休賽期在卡列度.高列巴尼、羅倫素.恩悉尼等重要球員出走的情況下,大部分人是不看好實力受損的拿玻里賽季前景的。然而從目前的情況來看,史柏尼迪把治下這副班底打理的特別好,金玟哉、森保.安古沙和基亞高莫.拉斯柏度尼等球員迅速填補了陣容空缺,首先在歐冠聯賽場,分組賽3戰全勝的同時,得失球比為恐怖的13比2,當中不乏有大勝利物浦此等精彩傑作,出線形勢大好。聯賽方面天藍軍團8輪錄得6勝2和佳績,以微弱優勢力壓阿特蘭大領跑,為了鞏固位置必定要繼續全力搶分。拿玻里目前各項賽事已斬獲七連勝,期間不僅防守給力,而且每個位置的球員各司其職,進攻上基域查.基華拉基利亞、域陀.奧森漢和馬迪奧.保列坦奴等人均有突出表現,呈現多點開花之勢令對手防不勝防,今輪克雷莫納防線將面臨巨大的壓力。尤其是考慮到兩隊還有著巨大的實力和近況差距,拿玻里本場取勝輕而易舉。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那不勒斯(1478) 克里莫纳(1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