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多特蒙德 vs 拜仁

时间:2022-10-09 15: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凌晨,德甲第9輪將迎來一場焦點戰,屆時由拜仁客場挑戰多蒙特。大黃蜂近期聯賽表現起伏不定,過去3輪聯賽僅錄得1勝2負的劣績,而拜仁在經歷一波長達4輪德甲不勝的遭遇後如今也是終於找回了贏球感覺,雙線作戰均傳來捷報,兩場大勝似乎在對外宣告南大王將強勢反彈。此外,雙方最近6次交手,拜仁無一例外都笑到了最後,且期間單場至少能夠攻入3球,鑒於兩隊近期對陣往績處於一邊倒的趨勢,此番理應看好球員心理佔優的拜仁凱旋而歸。

  近年來多蒙特一直是德甲奪冠的有力競爭者,只可惜拜仁的聯賽霸主地位難以撼動,以致於大黃蜂始終無法染指冠軍獎盃。好像冥冥之中與冠軍無緣一般,就在南大王本賽季表現難言理想的情況下,多蒙特依然沒能抓住機會。上輪聯賽大黃蜂2比3不敵科隆,錯失登頂聯賽榜首的機會,無法利用對手狀態低迷時建立領先優勢讓不少球迷大失所望,球隊士氣同樣遭受打擊。本賽季失去艾寧.夏蘭特的多蒙特,其火力直線下滑,8輪聯賽戰罷僅獲得11個入球,新援賀拿因病長期缺陣,小將尤素法.莫高高雖然具有潛力,但經驗不足的他如今仍難堪大任,而隊長馬高.雷斯現今又有傷在身,雖然輕傷不下火線,但如此局面無疑令多蒙特的進攻端實力再受削弱。此外,後勁不足也是大黃蜂目前的短板之一,球隊常常在比賽末段崩盤,無論是上輪聯賽對陣科隆,抑或是此前歐冠聯對陣曼城,多蒙特都在己隊先開紀錄的情況下被對手逆轉痛失好局,抗壓能力有待提高。綜上所述,狀態起伏不定且傷兵滿營的多蒙特是役主場淪陷在即。陣容方面,還有後衛馬迪奧.摩利和中場馬莫特.達侯特等人因傷休戰。

  另一邊廂,與上述多蒙特一樣,拜仁今季也送走了前頭號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不過與此同時球隊也迎來了塞內加爾前鋒沙迪奧.文尼,他們就是期待整體表現能達到預期。不過利好的是沙迪奧.文尼最近有明顯回暖跡象,此子已經連續2場各項賽事取得入球,他的發揮也將左右本場對決的走勢。拜仁本賽季開局不利,聯賽至今只取得4勝3和1負的戰績確實不太符合他們德甲十連冠的身份,但利好的是相對未如理想的表現並沒有讓球隊落後太多,暫積15分的拜仁與領頭羊也只有2分之差。8月下旬至9月初拜仁爭勝能力有所下滑,不過這並不代表球隊實力有所削弱,攻防數據仍然是聯賽頂級,在沙迪奧.文尼、查姆.梅斯亞拿以及利萊.辛尼等人的帶領下,他們幫助拜仁均場取得2.88個入球數,進攻數據為德甲之最;此外,均場失球數為0.75個,該項數據則是並列第一,不難看出南大王依舊是一支能攻善守的隊伍,重返積分榜頭名只是時間問題。而且雖然此番對手多蒙特實力不俗,但南大王並不會過分擔憂,皆因雙方過往曾交手106次,拜仁立於不敗之地的概率超過七成,期間更是勝績居多;而兩隊最近10次交鋒裡,南大王的勝率更是高達九成,往績佔優的拜仁此行理應看高一線。陣容方面,後衛保拿.沙亞與盧卡斯.靴南迪斯等人因傷情或病情而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多特蒙德(1965) 拜仁(67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