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柏林联合 vs 多特蒙德

时间:2022-10-17 01: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國甲組聯賽週日深夜繼續進行角逐,屆時柏林聯將主迎多蒙特。柏林聯雖然近期豪取三連勝,不過上次主迎多蒙特淨吞3蛋,反觀多蒙特近期接連吞下和局狀態難言出色,雙方今鋪相遇戰和並非不可能。


  柏林聯今季面臨雙線作戰,儘管如此球隊並沒有怯場,最近雙殺馬模之後迎來了三連勝,值得一提的是這三場比分均為1比0,看來他們將最低消費貫徹到底。羅賓.諾治、保羅.查克高以及舒拿度.碧卡是球隊過去3個入球的貢獻者,至此,舒拿度.碧卡亦終於在歐洲聯賽的賽場上破齋,而其個人賽季入球數來到7球,是其來到德甲之後的單賽季最多入球數紀錄,之後每入一球,該紀錄都將改寫。除此之外,柏林聯今季聯賽主場尚未輸過,其中2比0.75的均場得失球比證明球隊在主場具備一定實力。但此番來者不善,多蒙特作為多年來的聯賽錦標有力爭奪者,尤其是今年拜仁遭遇滑鐵盧的情況下,大黃蜂難免想有一番作為。考慮到柏林聯上次主場出擊面對多蒙特0比3慘負對手,柏林聯是役未必穩操勝券。


  多蒙特近期先後在拜仁以及西維爾身上吞下兩場和局,其中半場從未領先過,要知道在這兩場和局之前,多蒙特已經連續2場在上半場確立了最少1球的領先,球隊近期在上半場的狀態有所下滑是不爭事實。目前多蒙特手握16分,少過柏林聯4分,如果本場比賽球隊贏下來的話,那麼他們將會進一步縮窄和榜首的差距,但對作客的他們來說並非易事。事關大黃蜂今季作客不過是2勝2負,此前甚至在半場1比0領先的情況下,下半場被科隆完成逆轉最終輸2比3,加上柏林聯今季主場表現強勢,且球隊陣容方面傷員較多,包括後衛湯馬士.梅尼亞以及中場馬莫特.達侯特等人因傷缺席;前鋒賀拿則繼續因疾病問題缺席。尤素法.莫高高以及卡廉.艾迪耶美這班年輕球員確實任重而道遠。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多特蒙德(1981) 柏林联合(22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