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布伦特福德 vs 切尔西

时间:2022-10-19 23: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四凌晨,英超聯賽繼續進行,屆時由車路士客場挑戰賓福特。車仔整體表現優於賓福特,並且現時藍軍欲要保證前四集團之位,目前仍需全力搶分,爭勝欲望不言而喻,面對實力不及己隊的賓福特,車路士此行有望凱旋而歸。


  賓福特本賽季表現可圈可點,目前10輪戰罷,球隊斬獲3勝4和3負的戰績,暫居第九位。比起上季,當下徘徊於中游的賓福特明顯進步了不少。本賽季球隊提高最為明顯的莫過於他們的進攻端,在艾雲.東尼與拜恩.麥比奧莫等人的帶領下,賓福特均場取得1.8球的出色數據。不過其後防發揮卻有些差強人意,均場失球數達到1.7個,在上半區的隊伍裡位列倒數,僅優於般尼茅夫。此外,賓福特近況並不穩定,雖然上仗重返勝軌,但依舊難掩球隊此前連續3輪遭遇1和2負的不勝戰績。由於賓福特紙面實力好極有限,此番面對來勢洶洶的藍軍,主隊淪陷在即。陣容方面,後衛艾朗.希基與邦杜斯.贊臣等人因傷缺陣。


  車路士近期勢頭猛烈,哪怕雙線作戰(聯賽、歐冠聯)也未能阻擋藍軍前進的步伐,過去5場各項賽事中,車仔全部斬獲勝績,球隊狀態相當火熱。期間車路士單場至少能攻入2球,美臣.曼治、佐真奴.費路、皮爾.奧巴美揚與卡爾.夏維斯等多名球員都曾分別為球隊建功,進攻端狀態爆棚。除此之外,球隊防守端的發揮同樣出色,自10月份以來各項賽事,藍軍僅失1球,並且已經連續4仗零封對手。近期歐冠聯雙殺意甲豪門AC得以重返E組榜首,而英超中連戰連勝,排名也因而節節高升,各條戰線均傳來捷報,球隊士氣空前高漲。綜上所述,今鋪理應看好車路士劍指聯賽五連勝。陣容方面,後衛列斯.占士和韋斯利.科芬拿等人因傷無緣披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布伦特福德(472) 切尔西(445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