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巴利亚多利德 vs 皇家社会

时间:2022-10-23 22: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週六晚,西甲第11輪將上演一場華拉度列主場迎戰皇家蘇斯達的比賽。皇家蘇斯達最近各項賽事連戰連勝,球隊狀態極佳,本輪走訪實力平平的華拉度列,皇家蘇斯達再添勝績冇難度。

  華拉度列作為升班馬,今季的表現還算是交足功課的,前10輪西甲戰罷,球隊錄得3勝2和5負,暫積11分位居積分榜第十一位。雖然排名中游,不過華拉度列如今也只比降班區多3分,如果從這一方面來看的話,球隊的護級目標可謂任重而道遠。從華拉度列今季攻防兩端的發揮來看,均場進1球失1.5球的表現也只能說是毫無亮點可言。另外,令球迷感到擔憂的是,上季為球隊貢獻20個聯賽入波的陣中頭號射手舒安.韋斯文今季狀態全無,至今僅有1球進賬,可見來到水準更高的西甲舞臺,這位以色列前鋒明顯水土不服。近4仗各項賽事主場出擊,華拉度列只取得1勝1和2負,他們的主場戰鬥力也極為一般。本輪面對強勢來襲的皇家蘇斯達,毫無搶分本錢的華拉度列恐怕是凶多吉少。陣容方面,後衛費斯尼達和前鋒羅拔.堅尼地等人因傷缺陣。

  與上季一樣,皇家蘇斯達今季開局階段的表現也極為出色,他們如今以7勝1和2負的佳績高居積分榜第三位,並且與排名次席的巴塞隆拿的分差也僅有3分,球隊的上佳發揮大家有目共睹。而且皇家蘇斯達在歐戰賽場上的表現也是讓球迷極為滿意,在歐洲聯賽E組中,皇家蘇斯達目前以4戰全勝的佳績高居小組首名,得失球比高達8比1,其中作客擊敗曼聯更是今季的代表作。上仗憑藉中場米基.美連奴的一箭定江山,皇家蘇斯達主場小勝馬略卡,而是役過後,球隊在近10場各項賽事中取勝9場,近期更是八連勝在手,狀態之神勇可見一斑。另外,目前陣中排前三位的得分手巴拉斯.文迪斯、阿歷山大.索洛夫和久保建英都擅長作客搵食,在他們今季合力貢獻的10個聯賽進球當中就有7球來自作客。本輪揮軍狀態飄忽的華拉度列,皇家蘇斯達大勝可期。陣容方面,後衛艾恩.梅路斯和前鋒米基.奧耶薩巴因傷避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皇家社会(875) 巴利亚多利德(6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