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法马利康 vs 阿罗卡

时间:2022-10-28 00: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二凌晨,葡超繼續進行,阿洛卡主場迎戰法馬利卡奧。兩隊近況均未如理想,彼此皆無穩勝對手的絕對把握,此番相遇一場惡戰在所難免。

  阿洛卡上季升上葡超有驚無險地完成護級任務,34輪取得7勝10和17負,其中均場得失球比為0.88球和1.59球,其中進攻火力為倒數第三差。來到本賽季,阿洛卡並沒有知恥而後勇,尤其是近期接連失分,從而在8輪過後只拿到2勝3和3負的平庸戰績。需要指出,球隊攻擊力疲軟的問題不僅沒有得到改善,反而又湧現出防守漏洞百出的隱患,多失球已成為一種常態,為了繼續完成護級任務,這些暴露出來的問題肯定需要及時整改。稍值得欣喜的是,自9月以來的4輪聯賽裡,阿洛卡僅輸過一場,該役大部分時間處於人手劣勢,可最終僅僅只是惜敗;而其餘3場卻與對手踢得有來有回力保不敗,布基亞和O.達巴格期間總算打開新賽季入球賬戶。此外,即便上季剛重返葡超,整體表現麻麻的阿洛卡依然能夠在面對法馬利卡奧時不膽怯,甚至還在主場取得過勝利,可見阿洛卡今鋪未必沒有搶分的希望。陣容方面,後衛荷西維拉斯基斯因傷缺陣。

  法馬利卡奧今季聯賽十分不順利,先是遭遇兩連敗開局,然後逐漸反彈,再到遭遇三連敗,上輪又憑藉施度.尤素夫和荷西路爾斯.洛迪古斯等人的進球,終於拿到賽季第二場勝仗。8輪過後,球隊僅得到7分,比阿洛卡還要少2分,其中均場僅入0.63球的火力線極為疲軟(沒有取勝的場次均無入球進賬),與仍未開齋的馬里迪莫並列最差。好彩法馬利卡奧的防守不至於進攻那麼差,過去6輪聯賽只失3球且為單場失1球,其中有3場保持城門不失,可見防守乃球隊搶分的關鍵,主帥今輪完全可以通過防守來大做文章,先立足於防守,再尋求有效的進攻機會。此外,雖然法馬利卡奧上輪取勝大有回勇之勢,但鑒於作客能力差勁,4戰輸足3場且還未嘗勝績,今仗只要能夠全身而退對於球隊來說也不算太過失禮。陣容方面,中場I.查美因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阿罗卡(67) 法马利康(4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