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全北现代汽车 vs 江原FC

时间:2022-10-28 00: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南韓職業聯賽週二傍晚有比賽進行,屆時全北汽車將會主場出擊面對FC江原。FC江原近2次面對全北汽車未嘗敗績,而後者最近狀態有所下滑但勝在賽季整體發揮更佳,雙方此番相遇和局一場不足為奇。

  前33輪聯賽過後,全北汽車足足比他們此番對手FC江原多出16分,這在積分榜上便是第二以及第六的差距,全北汽車今季整體表現無疑是更為出色的一方。話雖如此,全北汽車並不能掉以輕心,事關球隊最近狀態有下滑趨勢,最近在足總盃以及聯賽兩條戰線上遭到蔚山現代頑強抵擋,僅錄得1和1負,此前連勝步伐就此遭到終結。更為可惜的是,上輪聯賽,他們還遭遇黑色兩分鐘,雖然憑藉巴羅(近6戰場場有波入)在34分鐘的入球,全北汽車領先了比賽的絕大部分時間,卻在比賽最後時刻被連扳兩球憾負,不難看出他們此番的專注度需要提高。尤其球隊今季主場搶分能力屬於聯賽中下游水平,最近一次主場出擊還和FC江原打成平手。

  最近的出色表現是FC江原此番客戰全北汽車的最大取勝本錢,要知道球隊最近3輪聯賽2勝1和,其中每場都能在上半場保持零失球。必須要指出的是,其實FC江原近年交手全北汽車上半場的防守都算比較到位,最近6次他們只有2場讓全北汽車在上半場取得破門,如果下半場能夠保持上半場防守端的發揮,其實FC江原亦不至於對賽處於不利地位。好在FC江原最近2次面對全北汽車能夠保持不敗,其中每場都只讓全北汽車取得1個入球,因此今鋪作客的他們明顯沒有了心理層面上的壓力,但想要延續對賽勝績便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江原FC(167) 全北现代汽车(6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