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那不勒斯 vs 阿贾克斯

时间:2022-10-28 00: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四凌晨,歐冠聯分組賽第四輪繼續上演,其中較早開球的2場比賽中,有拿玻里主場對陣阿積士的好戲上演。拿玻里目前獨領風騷,是A組中表現最好的球隊,3仗全勝且攻入13球之多,而且今仗還是主場作戰,拿玻里劍指分組賽四連勝。


  A組積分形勢


  三輪過後,拿玻里三戰全勝,拿到9分排名第一;利物浦兩勝一負,積6分排名第二;阿積士一勝兩負,積3分排名第三;格拉斯哥流浪0分墊底。今仗取勝,拿玻里將提前鎖定頭名並出線,球員戰意無需質疑。


  本賽季的拿玻里陣容迎來大換血,羅倫素.恩悉尼、特里斯.梅頓斯、法比安.雷斯、卡列度.高列巴尼等主將相繼離隊,但引援方面卻沒有太大動作,只簽下金玟哉、基域查.基華拉基利亞等人,但誰又能想到,這樣的一支拿玻里如今居然是領跑意甲和歐冠聯A組的球隊。意甲賽場拿玻里7勝2和保持不敗,進22球失7球,是五大聯賽表現最為出色的球隊之一,歐冠聯3戰全勝入13球,失2球,淨勝球為所有參賽球隊中最高。首次登陸五大聯賽的基域查.基華拉基利亞成為球隊今季表現最為突出的球員,至今代表拿玻里出戰12場比賽,貢獻6球和6次助攻,其中意甲5球、4次助攻,歐冠聯1球、2次助攻。在第三輪與阿積士的首番戰中,拿玻里迎來狂勝,基亞高莫.拉斯柏度尼梅開二度,祖雲尼.迪羅倫素、皮奧特.施連斯基、基域查.基華拉基利亞和祖雲尼.施蒙尼各自建功,幫助球隊在客場以6比1取勝。心理層面佔據壓倒性優勢的拿玻里,今鋪回到主場誓要完成對阿積士的雙殺。陣容方面,後衛艾米.拉文尼和前鋒域陀.奧森漢傷缺。


  九月中至十月初是阿積士過得最為艱難的時間段,期間的4場各項賽事只得1和3負的戰績,其中歐冠聯兩連敗。和拿玻里相似,這家荷甲豪門也在今夏流失了不少主力,安東尼.馬圖斯、利辛度馬天尼斯、賀拿、賴恩.加雲貝治等人的離開都對球隊的實力造成不小影響,雖然球隊也簽下史提芬.貝維恩、卡雲巴斯等人補強陣容,但球隊實力和上賽季相比還是有不小的差距,而且更為重要的是,主帥坦哈格也在今夏一併離開。上仗對陣華倫丹,阿積士重返勝軌以4比2取勝,但漏洞百出的後防線依然未能得到改善,過去5仗均有失球,並且失球數高達驚人的13球。此外,鋒線主力杜辛泰迪今仗又將因停賽而缺席,實力受損,且狀態也處於下風的阿積士,今鋪走訪意大利顯然難有勝算。陣容方面,還有後衛迪維尼.倫斯治與中場伊哈達倫因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那不勒斯(1508) 阿贾克斯(33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