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莱切斯特城 vs 水晶宫

时间:2022-10-28 00: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晚上,英超賽事繼續進行,屆時由李斯特城主場迎戰水晶宮。李斯特城早已不復當年之勇,球隊目前已經淪為副班長,競爭力急劇下滑,利好的是水晶宮近期爭勝能力也同樣不足,8月底至今聯賽也僅錄得1場勝績,且他們作客表現糟糕,此番哀兵相遇,都沒有取勝把握的兩隊或將握手言和。

  李斯特城此前常年在聯賽上半區遊走,更是歐戰賽場的常客,而如今由於經濟狀況不佳,休賽期毫無作為,並出售了其後防大閘韋斯利.科芬拿,整體實力有減無增,引發了一系列蝴蝶效應,以致於狐狸當下自食其果。目前已經9輪戰罷,李斯特城僅錄得1勝1和7負的劣績,此前對陣升班馬諾定咸森林,憑藉占士.麥迪遜與哈維.班尼斯等人的出色發揮,帶領球隊斬獲賽季首勝。但全取3分卻沒能為狐狸爭取到喘息的機會,上仗不敵般尼茅夫讓李斯特城再度淪為英超副班長。賽季至今,均場失2.67球,該項數據為聯賽最差,哪怕進攻端的發揮尚算可以,亦無法彌補後防線的巨大漏洞。即便成績如此糟糕,李斯特城似乎並沒有換帥的想法,就現階段的形勢來看,球隊剩下的比賽也只是盡人事罷了,保組聽天由命。本場比賽對陣水晶宮,李斯特城佔據對陣往績的優勢,且坐擁地利,不過實力已經大不如前的他們是役能得到一場不敗的賽果已經心滿意足。陣方面,後衛賴恩.貝查特與列卡度.彭利拿等人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相比上述狐狸,水晶宮的整體表現稍勝一籌,現時以2勝3和3負的戰績暫積9分,雖然目前在降班區之外,但由於領先優勢並不明顯,因而球隊仍需全力爭分。水晶宮上仗重返勝軌,時隔4輪聯賽終於止頹,其士氣得到提振。但亦需要留意的是,水晶宮當下的聯賽勝績都是在自家門口獲得,而作客表現卻一言難盡。賽季至今客戰未嘗勝績,期間均場失球達到1.67個,防守端的發揮並不理想。此外水晶宮過去6次面對李斯特城一勝難求,球員心理未戰先怯。哪怕當下狐狸已不復當年,但水晶宮此行亦難言有取勝把握。陣容方面,後衛基斯.李察士和尼敦.費格遜等人因傷或因病無緣披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莱切斯特城(303) 水晶宫(107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