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维罗纳 vs AC米兰

时间:2022-10-28 00: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一凌晨,意甲第10輪繼續激戰,維羅納將主迎AC米蘭。雙方過去3次交鋒後者全部勝出,而且AC聯賽至今客場保持不敗,AC此行有望帶走3分。


  維羅納過去3個賽季在意甲排名中游,本賽季開始後他們開局不佳,前9輪錄得1勝2和6負劣績,其中最近4輪更是慘遭連敗,期間有2場比賽被零封。維羅納如今排名倒數,今季需要為保組而戰。與上季相比,維羅納今季攻擊力大幅下滑,均場入球從上季的1.71個下滑至今季的0.89個。除了攻擊火力減弱外,維羅納防守端也毫無作為,過去4輪每場都失2球,入不敷出成為維羅納戰績下滑的主要原因。主場戰績方面,維羅納今季4戰1勝3負,唯一勝績是在副班長森多利亞身上取得的。今鋪面對強敵AC來襲,維羅納主場淪陷在即。陣容方面,後衛費特歷高.施捷連尼被罰停賽。


  AC在歐冠聯分組賽連遭打擊,客場被車路士3比0大炒後原本希望回到主場報仇,結果由於主隊早早就踢少一人,導致最終仍以0比2完敗在車路士腳下。AC如今在歐冠聯出線面臨考驗,回到聯賽後急需一場勝利提振士氣。不過AC在意甲發揮還是較為穩定,作為衛冕冠軍,他們9輪過後僅輸過1場,對手是領跑的拿玻里。AC目前最大困難是傷兵滿營,包括門將麥治蘭、後衛阿歷辛度.費奧倫斯和前鋒薩拉坦.伊巴謙莫域等人在內均無緣今仗出戰。好在AC聯賽至今客戰保持不敗,最近2仗客場更是拿下連勝,拉菲爾.利亞奧等攻擊手齊齊建功為球隊搶分。此番面對排名倒數的維羅納,AC贏波不在話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AC米兰(4387) 维罗纳(60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