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热刺 vs 纽卡斯尔联

时间:2022-10-28 00: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深夜,英超有好戲上演,熱刺將坐鎮主場迎來紐卡素的挑戰。雖然熱刺近來聯賽狀態有所回落,但他們今季主場戰無不勝,而喜鵲作客爭勝能力則有所不足,雙方本輪激戰主場作戰的熱刺值得稍稍看高一線。


  熱刺今季英超開局表現出色,打出5勝2和的不敗戰績,但進入10月後狀態有所回落,4輪聯賽只得2勝2負的平庸戰績,目前球隊積23分排在第三位,落後少賽1輪的領頭羊阿仙奴4分。綜觀熱刺近期所負的2場比賽,對手分別是阿仙奴和曼聯,同時季初與車路士一戰也未能獲勝,反映出球隊依然欠缺打硬戰的能力,當然,這3場比賽己隊全部作客,反觀5次聯賽主場作戰錄得全勝戰績,當中入15球只失4球。值得一提的是,熱刺近10次英超交戰紐卡素贏足7場,其中射手哈利.卡尼在過去5次面對喜鵲貢獻5球和3次助攻,對於今季英超已有9球進賬的他而言,本輪必將成為紐卡素後防線的心腹大患;除此之外,另一鋒線殺手孫興民上季雙循環交戰喜鵲都有破門,此子期待重拾入球感覺。


  自從紐卡素得到財團沙地阿拉伯入主後,不斷買人提升實力,繼上季英超下半程強勢保組後,今季前11輪又打出4勝6和1負的可觀戰績,目前排在歐戰區內。紐卡素今季給人最為印象深刻的當屬防守端,聯賽至今失球數仍停留在個位數,甚至連阿仙奴、曼城、車路士等豪門都比己隊遜色,而在近2輪相繼都能保持大門不失後,喜鵲今季已有5次沒有失球,為聯賽之最。進攻端方面,米基爾.艾米朗是紐卡素的主力得分手,11輪聯賽貢獻5球,而在過去兩個賽季他出場64次才攻入5球,進步之大肉眼可見。但需要指出的是,紐卡素客戰能力並不出眾,今季聯賽5個客場戰績為1勝3和1負,當中只有6個入球進賬,作客進攻火力不足,更何況本輪還將缺少兩位有傷在身的攻擊手阿歷山大.伊沙克和阿倫.聖麥斯文,紐卡素此行想要敲開熱刺大門難度頗大。陣容方面,還有後衛艾美.卡拉夫和中場馬特.列治等人傷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热刺(3522) 纽卡斯尔联(40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