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多特蒙德 vs 曼城

时间:2022-10-28 00: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三凌晨,歐冠聯分組賽展開連場激戰,其中身處G組的曼城遠赴德國挑戰多蒙特。4輪過後,雖然只有手握10分的曼城提前出線,但拿到7分的多蒙特同樣出線在望,只要今輪拿分或西維爾與哥本哈根言和,即可完成目標。當然了,大黃蜂要想在藍月亮身上滿足拿分的目標,難度還是相當大的,畢竟隊內傷兵滿營,紙面實力又處下風,今仗多蒙特唯有少輸當贏。

  上仗比賽賽後,艾寧.夏蘭特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道:「任務完成,期待下輪面對老東家,那會是一場特殊的比賽!」艾寧.夏蘭特在多蒙特的生涯可以說是成功的,雖然期間沒有率隊在德甲或歐冠聯奪得冠軍,但個人數據單十分亮眼,各項賽事上陣89場,可以攻入86球。美中不足的是,「魔人布歐」在臨走之前的季末,似乎與管理層傳出不和的消息,不知此次以曼城球員的身份首次重返威斯法倫球場,他能否得到主隊球迷的掌聲。

  雖然大黃蜂在今夏通過引進賀拿、安東尼.蒙迪斯特等一系列球員來填補艾寧.夏蘭特出走的空缺,但從如今所呈現的效果來看(11輪聯賽攻入18球,4場歐冠聯攻入9球),並沒有起到立竿見影的效果;更多地還是依靠尤素法.莫高高和祖迪.比寧咸這些小將在苦苦之撐,其中德國小將是今季隊內的德甲頭號射手,後者則是今季隊內的歐冠聯頭號得分手。毫無疑問,多蒙特要想復仇曼城,並把頭名的懸念延續到末輪,尤素法.莫高高和祖迪.比寧咸需要肩負更大的重任及壓力。不可否認,相對絕大多數球隊來說,艾甸泰錫及眾將士更加了解艾寧.夏蘭特,也更清楚他的打法和特點,但僅僅通過進攻是踢不贏曼城的。更何況艾甸泰錫如今麾下的人手非常有限,主力中場沙利.奧斯簡累計黃牌停賽,湯馬士.梅尼亞和馬高.雷斯等球員均有傷病無緣上陣,這樣一來,主帥調兵遣將及戰術部署就沒有那麼靈活和有針對性。最後一點,雖然多蒙特近況回勇,連續兩場取得零封好戲,但講實在話,球隊踢硬仗的能力不太行,因此在實力及人手不佔優的情況下,只要本場踢出自身的特點哪怕最終輸球球迷應該也能夠接受。

  在此前取得分組賽三連勝之後,哥迪奧拿為了提前備戰與利物浦的關鍵戰,故而選擇在第四輪與哥本哈根的比賽中輪休艾寧.夏蘭特,最終結果我們也都知道,藍月亮不僅兩場不勝,而且還一球不入,出現了較小幅度的下滑。好在上輪聯賽曼城贏下比賽迎來反彈之餘,Big6相繼失分,使得英超第二的位置更加穩固,且與榜首的阿仙奴僅有2分之差,賽季首次登上領頭羊寶座指日可待。歐冠聯方面,雖然上輪失分,但球隊依然能夠提前出線,唯一的懸念——頭名,大概率將會在本場結束後揭曉。值得一提的是,本賽季隨著艾寧.夏蘭特的加入,讓本就實力出眾的曼城如虎添翼,尤其是在世界級中場奇雲.迪布尼的傳送下,挪威球星效率暴漲,各項賽事11場轟下17球之多,這一數據甚至只比球員老東家德甲總數18球少1球。雖然近日有報導稱,鑒於目前曼城已經提前出線,而且鎖定頭名的壓力並不大的情況下,不排除哥迪奧拿會讓艾寧.夏蘭特輪休;但要知道這是「魔人布歐」離隊後首次回到威斯法倫球場,考慮到這種原因,主帥沒有任何理由直接輪休球員,最多只是讓其在後備席中待命。就算最終真的輪休,以曼城擁有奇雲.迪布尼、積.基亞利殊、利耶特.馬列斯和菲爾.科頓等球員,再次拿下大黃蜂只是時間上的問題。陣容方面,中場沙治奧.高美斯停賽受罰;中場卡雲.菲臘斯和後衛基爾.獲加因傷避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多特蒙德(2002) 曼城(457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