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切尔西 vs 曼联

时间:2022-10-28 00: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凌晨,英超將上演一場焦點大戰,由曼聯作客挑戰車路士。車路士近7仗各項賽事取得5勝2和,近期更是連續5仗保持零失球,不過曼聯近5仗各項賽事的戰績高達4勝1和,連續3仗保持城門不失,雙方勢均力敵,一場激戰勢在必行。

  考慮到賽程繁密以及備戰接下來的與曼聯一戰,於是上仗與賓福特的英超聯賽,主帥樸達對出場名單進行了部分調整,不過正選上陣的阿曼度.保查等人顯然發揮並不理想,雖然下半場換上拉謙.史達寧和皮爾.奧巴美揚等人來加強進攻,但是最終還是無法攻破賓福特城門,最終只能作客與之0比0悶戰成和。這場和局也終結了車路士此前的連勝步伐,球員士氣稍有受挫。不過自主帥樸達上任以來,車路士各項賽事取得5勝2和的不敗佳績,球隊的整體狀態還是相當出色的。更加出色的防守,看上去是樸達給車路士帶來的最大變化,當然也有門將阿利沙巴拉加表現神勇的加成,要知道,由於此前E.文迪受傷,阿利沙巴拉加抓住這來之不易的機會證明了自已,在比賽中屢屢貢獻多次關鍵撲救,最終幫助球隊連續5場比賽不失球。當然,要想贏波還是要靠進攻,車路士今季10輪英超總共15次攻破對手城門,其中進球最多的拉謙.史達寧也只貢獻3球,對比起競爭對手曼城、熱刺和利物浦等隊的強力射手大殺四方,車路士的一眾攻擊手就顯得較為尷尬,主帥樸達必須在進攻端下更多的功夫。值得球迷高興的是,上仗與賓福特一役,美臣.曼治正選出戰,這也是他代表車路士第100次英超正選登場,成為隊史達成這一成就第二年輕的英格蘭球員,僅次於泰利(John Terry)。而在這場具有里程碑意義的比賽之前,美臣.曼治在與阿士東維拉一役中上演梅開二度好戲助隊取勝,賽後他也當選英超官方評選的本場比賽最佳球員。本輪主場迎戰曼聯,主帥樸達必將會讓其與拉謙.史達寧和皮爾.奧巴美揚重新組成鋒線三叉戟,而球迷們也對他們三人能否攻破紅魔鬼大門充滿期待。陣容方面,後衛韋斯利.科芬拿、列斯.占士和中場尼高路.簡迪因傷倦勤。

  經過初期的磨合後,現在的曼聯算得上是漸入佳境,上仗在與熱刺的強強對話中2球完勝後,曼聯近5仗各項賽事取得4勝1和的佳績,聯賽積分也已經迎頭趕上,與前四的分差追至只差1分,如果今仗能擊敗車路士的話,球隊就能反超對手殺入前四。上仗與熱刺的比賽中,曼聯上半場射門19次,創造本賽季英超上半場射門紀錄,其中有14次是禁區外遠射,創2003-04賽季以來球隊新紀錄,而全場狂射28腳射門,這也是曼聯近6年來英超的單場最高射門數,從場面上來看,紅魔鬼實現了對熱刺的碾壓。另外,為球隊鎖定勝局的般奴.費南迪斯本場比賽創造了多達9次機會,為今季英超之最。同時,這也是自去年9月以來的英超單場創造機會次數紀錄,當時締造者也是這位葡萄牙球星。雖然上仗枯坐後備席無緣上陣的基斯坦奴.朗拿度怒火中燒提前離場的舉動確實會對球隊造成一定的場外影響,但實事求是的說,坦哈格作為一名荷蘭主帥,全攻全守是一種刻在骨子裡的信念,年邁的基斯坦奴.朗拿度必將不在他的考慮之中。據統計,當葡萄牙人不正選時,曼聯全隊均場多跑一萬米、多拿1.75分,而上仗曼聯球員的累計跑動數據為114.4千米,這是坦哈格執教曼聯至今所有比賽的最高跑動數據,同時比第二輪0比4慘敗給賓福特時多跑了接近20千米(基斯坦奴.朗拿度該役正選)。另外,經過不斷的嘗試,坦哈格也終於找到了令人放心的後場組合,那就是讓利辛度馬天尼斯和拉菲爾.華拉尼搭檔,數據統計顯示,兩人一同正選的比賽,曼聯共計取得7場勝利並且5場力保城門不失。不過,雖然曼聯近期取得各項賽事作客兩連勝,但是役對手車路士今季英超在主場取得3勝1和,曼聯今仗還是面臨不小的壓力。值得留意的是,雙方最近4次交手全部以和局收場,同時半場均戰成0比0平手,全場入球總數也都在2球或以下。陣容方面,基斯坦奴.朗拿度被球隊處罰不會隨隊出征,後衛艾朗.雲比沙卡和中場當尼.雲迪碧克等人則因傷高掛免戰牌。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曼联(8317) 切尔西(449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