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多特蒙德 vs 法兰克福

时间:2022-10-29 19: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國甲組聯賽週日凌晨有比賽進行,屆時多蒙特將作客法蘭克福。兩隊本賽季整體發揮接近,不過考慮到法蘭克福近期勢頭兇猛,多蒙特此行理應以全身而退為主要目標。

  在歐冠聯擊敗馬賽之後,法蘭克福近期迎來了一波各項賽事四連勝,歐冠聯方面,球隊身處的D組第一名和第四名之間只有2分的差距,晉級懸念將保留到分組賽最後一輪,至於聯賽方面,法蘭克福已經升至第四位,距離領頭羊柏林聯只有3分的差距,他們仍然具備衝擊更高排名的可能。強勢的進攻是球隊的贏波之匙,他們今季均場入球數高達2.18球,綜觀全德甲,只少過拜仁,其中鎌田大地以及謝斯柏.連特史唐今季表現出色,二人合共斬獲11個聯賽入球,其中後者上輪聯賽錄得個人本賽季首個梅開二度,表現絕對值得關注。值得一提的是,法蘭克福目前3場失利中有2場來自主場,而且他們近年主迎多蒙特都難以佔得甜頭,法蘭克福此番還是應以守住聯賽主場不失為目標。陣容方面,中場長谷部誠和前鋒安斯加.紐奧夫等人因傷倦勤。

  和法蘭克福還需為歐冠聯出線資格而努力不同的是,多蒙特已經取得了出線資格,因此他們能夠暫時專注於聯賽方面。近況方面,多蒙特近3仗各項賽事斬獲2勝1和的不敗戰績,其中攻守兼備得失球比為7比0。至於上輪聯賽5比0大勝史特加後,多蒙特亦終結了此前連續3輪聯賽不勝的尷尬,其中祖迪.比寧咸梅開二度,同時尤素法.莫高高亦有入球進賬,此子最近3輪已經攻入了2球,表現同樣值得關注。需要指出,雖然2017年至今多蒙特走訪法蘭克福未嘗敗績,但6次對話和足4場,其中1比1以及2比2的比分均出現過兩次,明顯欠缺一定的取勝把握,此番再度作客法蘭克福,多蒙特還是要爭取全身而退,畢竟對方近期勢頭兇猛。陣容方面,前鋒賀拿有病在身缺席,至於後衛湯馬士.梅尼亞以及中場馬莫特.達侯特等人均因傷免役。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法兰克福(1058) 多特蒙德(20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