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莱切斯特城 vs 曼城

时间:2022-10-29 19: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晚上,英超展開連場激戰,其中李斯特城將主場迎戰曼城。雖然李斯特城近況有所改善,但是在曼城面前依然不值一提,而且球隊近3次英超主場對陣曼城均墨之餘還無法破蛋,雙方此番相遇,當然看好曼城順利再下一城。

  李斯特城在今季英超遭遇慘不忍睹的開局後終於苦盡甘來,近5輪取勝3場,狀態明顯好轉,其中近2輪連斬列斯聯和狼隊,終於逃離纏綿多時的副班長位置,暫時攀升至倒數第四位。只不過,李斯特城近期所能戰勝的對手目前排名均在己隊之下,換言之,他們只是對三支如今處於降班區域的球隊落井下石而已,這波贏球的含金量顯然十分有限。李斯特城今季之所以遭遇如此困局,漏洞百出的後防線難辭其咎,他們聯賽至今場均失掉2球之多,是除了般尼茅夫外英超防守最差的隊伍。如果只看入球能力的話,場均可攻入攻入1.75球的李斯特城甚至可以躋身英超前6,其中占士.麥迪遜和哈維.班尼斯二人就總共有10球進賬,但是始終無法填補糟糕後防線每場所挖的大坑。況且今仗還要面對擁有歐洲五大聯賽最強火力的曼城,李斯特城此等一捅就破的後防線再遭重創可以預期。陣容方面,後衛賴恩.貝查特和列卡度.彭利拿因傷休戰。

  由於近期需要進行雙線作戰,導致曼城整體表現出現了波動,球隊在前輪聯賽與利物浦的焦點戰中以0比1惜敗,球隊連續9輪英超的不敗金身亦被打破,雖然上輪立即大勝白禮頓,同時阿仙奴也和波失分,可惜依然以2分之差屈居次席。好消息是,曼城已經提前從歐冠聯分組賽晉級,他們當前目標肯定是希望搶回英超領頭羊的寶座。由於阿仙奴本輪聯賽將在週日晚上進行,因此曼城本輪如果全取3分的話就將暫時升上榜首的位置。艾寧.夏蘭特果然猛料,他僅用11場英超就成功攻破了9隊的大門,只有2場未能取得入球,個人總共17個英超入球接近全隊的一半,不過他在週中的歐冠聯中腳部受傷,暫時未知能否上陣。當然,曼城陣中粒粒皆星,中場方面的菲爾.科頓(6入球3助攻)和奇雲.迪布尼(2入球9助攻)同樣具備不俗的進攻能力,英超衛冕冠軍至今場均斬獲3.27個聯賽入球更是冠絕同期的歐洲五大聯賽。需要指出的是,曼城最近3次英超作客皇權球場均能帶走3分,而且當中全部都保持零失球,毫無疑問,曼城此行當然有力凱旋而歸。陣容方面,後衛基爾.獲加和中場卡雲.菲臘斯因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莱切斯特城(306) 曼城(458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