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皇家社会 vs 皇家贝蒂斯

时间:2022-10-30 22: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第12輪在週一凌晨繼續進行,其中皇家蘇斯達將主迎貝迪斯。儘管皇蘇今季主場戰績優於貝迪斯客場戰績,但他們過去3次面對後者均顆粒無收,皇蘇此番主場還是要守住和局為首要任務。


  皇蘇是西甲老牌勁旅,近年來均有衝擊前四的希望,只是一直沒有如願。皇蘇整體性較強,具備一定韌性,球隊多點開花也不會過於依賴某位超級球星。聯賽至今他們除了上輪0比1不敵華拉度列外,其他10場均取得入球。另一方面,皇蘇也並非攻擊力兇猛的隊伍,均場入1.45球不算驚艷,但球隊此前取得的西甲五連勝讓人印象深刻,期間巴拉斯.文迪斯等球員均場有讓人難忘的發揮。球員強大的戰術執行力加上伊曼奴合理調度成為了皇蘇今季成功的關鍵,是役面對硬朗的貝迪斯,皇蘇主場至少能保持不敗。陣容方面,後衛艾恩.梅路斯和前鋒米基.奧耶薩巴等人傷缺。


  與皇蘇不同,貝迪斯開局出彩,前6輪贏足5場,僅僅輸給過皇馬一戰,不過此後球隊陷入短暫低迷,過去5輪僅勝1場。幸好貝迪斯如今歐洲聯賽分組賽已經提前出線,球隊可以將專注力放回西甲中。雖然皇蘇今季發揮讓人驚喜,但貝迪斯絲毫不懼怕對手,上季雙循環交鋒中對皇蘇拿下1勝1和的不敗戰績,其中主場一戰更是4比0大炒對手。本賽季波查.伊格利西斯已經晉升成為球隊頭號得分手,此子今季在西甲賽場2次上演梅開二度好戲,至今攻入了7個入球。今鋪面對心理層面處於下風的皇蘇,貝迪斯客場拿走1分並不意外。陣容方面,後衛雷斯.菲臘比、中場域陀.卡馬拉沙和前鋒祖安美.占美尼斯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皇家贝蒂斯(541) 皇家社会(88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