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利物浦 vs 那不勒斯

时间:2022-11-01 20: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三凌晨,歐冠聯分組賽繼續激戰,其中利物浦將與拿玻里展開次回合的較量。兩隊目前已經確定分組賽出線資格,爭奪頭名鬥到頭破血流並不著數,加上世界盃備戰在即兩家大球會中的國腳們均不會太過冒險,雙方今鋪理應握手言和。

  利物浦如今正經歷近年來的低潮期,高普執教的「七年之癢」和世界盃年等原因都撞到一起,導致了球隊聯賽一敗塗地、歐冠聯賽場也被拿玻里狠狠教訓。究其原因,利物浦夏季轉會窗的操作無比糟糕,送走「真大腿」沙迪奧.文尼高價引入達雲.紐尼斯,後者至今仍未踢出身價,而同時埃及王牌前鋒穆罕默德.沙拿也不在最佳狀態。而利物浦的中場絲毫沒有改進,多年來球員已經習慣了高普的訓練方式,在英超和歐冠聯均已染指冠軍的情況下,球員難免動力不足。尤其是今年還是世界盃年,隊內傷兵滿營更是給其他健康球員清晰的警示,太過搏命大概率受傷而無緣世界盃。各種因素綜合起來,導致了利物浦聯賽連續不敵保組隊伍,甚至連歐冠聯也受到牽連。利物浦分組賽與拿玻里首回合較量就被4比1痛擊,幸好同組其他球隊均不是紅軍對手,他們才得以提前出線。歐冠聯再次面對這個強大的對手,利物浦縱有復仇之心恐怕也力所不及,今鋪主場守住和局就算完成任務。陣容方面,中場阿瑟.美路和前鋒路爾斯.迪亞斯等人傷缺。

  與利物浦相比,拿玻里今夏轉會窗的運作可謂無比成功,基域查.基華拉基利亞、基亞高莫.拉斯柏度尼、唐基.尼當比利和金玟哉等球員貫穿了前中後三線,他們個個年輕又有活力,尤其是格魯吉亞中場攻擊手基域查.基華拉基利亞更是多次高效破門,對對手形成巨大威脅。目前拿玻里在各項賽事取得一波十三連勝,意甲強勢領跑自不用說,歐冠聯分組賽也保持全勝,他們即使與利物浦戰和也能以頭名出線。雙線高歌猛進的拿玻里一切均處於正確的軌道上,儘管此前分組賽曾在主場大勝過紅軍,但回到對方主場的戰鬥絕對不會輕鬆。尤其是利物浦上輪英超剛剛主場恥辱性不敵列斯聯吞下英超連敗,他們勢必會重新激發起主場的氣勢,拿玻里此行全身而退並不蝕底。陣容方面,後衛艾米.拉文尼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那不勒斯(1524) 利物浦(594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