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AC米兰 vs 萨尔茨堡

时间:2022-11-02 18: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歐洲冠軍聯賽E組方面最後一輪分組賽將會有一場關鍵戰役在週四凌晨打響,交戰雙方為AC米蘭以及薩爾斯堡,地點在前者主場。兩隊目前只有1分差距,本場比賽勝負將會決定E組的最後一個出線名額,考慮到雙方首循環打和收場,此番再戰大家再一次難分勝負並不。


  彼奧尼上輪聯賽讓奧利維亞.基奧特後備,由迪禾克.奧歷基出任正選前鋒,目的便是希望前者能夠得到更充分的休息時間,為本場與薩爾斯堡的關鍵戰役留力。正所謂大意失荊州,可能彼奧尼自己都沒有想到,這樣的安排竟然會令AC吞下一場敗仗,同時此前取得的三連勝就此終結,和拿玻里之間的聯賽積分被擴大到6分。不過來到歐冠聯的賽場,眾擁躉似乎無需過分擔心,皆因AC今屆分組賽的表現尚算可以,除了被車路士雙殺之外,球隊在面對同組另外兩支非四大聯賽球隊均能保持不敗,其中得失球比為8比2。目前AC手握7分位列小組次席,比領頭羊車路士少積3分,就算車仔末輪輸波,己隊末輪贏波,在兩隊同分的情況下,AC都沒有可能超越車仔成為小組第一。但由於AC比是役對手薩爾斯堡多積1分,領先墊底的薩格勒布戴拿模3分,只要本場比賽能夠保住主場不失,AC便能以小組第二的身份晉級,既然AC出線形勢較為利好,保和爭勝相信是他們本場比賽的主要目標。陣容方面,後衛阿歷辛度.費奧倫斯和中場阿歷斯.沙利麥卡斯等人因傷缺席。


  征戰奧地利甲組聯賽的薩爾斯堡在AC被車仔雙殺之後,本來有大好機會掌握出線的主動權,但他們在次循環作客墊底的薩格勒布戴拿模時卻遭遇了滑鐵盧,球隊並未能夠在主隊身上全取3分,這直接令他們的出線形勢陷入被動,薩爾斯堡目前出線的唯一可能便是在末輪擊敗AC。但作客贏波又談何容易?首先他們今屆分組賽頭2場作客均與對手戰成1比1,同時球隊首循環交手AC亦與之戰成1比1,頭5輪分組賽中3場和局比分都為1比1,這是值得留意的地方。另外球隊在此前擊敗奧地利維也納以及艾特米拿的比賽中合共攻入9球,但最近3場各項賽事合共只攻入2球,球隊進攻端亦有下滑跡象,諾亞.奧卡科和C.阿達穆明顯需要拿出更好表現。此番揮軍AC,薩爾斯堡能夠全身而退已算完成任務,至於能否成為小組第三和歐洲聯賽的其中一隊小組第二爭奪一個歐洲聯賽資格,那就要看車路士與薩格勒布戴拿模的戰況了(薩爾斯堡領先薩格勒布戴拿模2分)。陣容方面,中場N.卡帕度和前鋒費蘭度柏度因傷免役。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AC米兰(4404) 萨尔茨堡(16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